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元旦晚会来渝助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5:15 重庆晚报

  

范冰冰元旦晚会来渝助兴

  昨晚,重庆电视台元旦晚会向全国直播,除了重庆本土的笑星凌淋以及重庆电视台的主持人逗乐搞笑外,还邀请了风头正劲的范冰冰以及凭《仙剑》而晋升偶像的胡歌。刚刚推出新专辑的范冰冰,为保证演出效果,采用了保守的现场对口型演唱,而记者从其经纪公司的一位朋友处探得,范冰冰演唱两首歌的大致行情是20万,这个是含税价格。

  重视开讲麻辣故事

  观众们发现,此次重庆电视台的元旦晚会与其他的晚会形态有很大区别——所有的主持人都是以故事角色的身份出现,而所有的节目也都是一个个的故事串联。据介绍,此次晚会是重庆电视台“故事中国、人文天下”路线、“2006欢喜麻辣秀”节目及活动、“黄金月·中国节”系列节目的开篇,从今年开始,重视要向全国观众开讲麻辣故事。

  张国立水了范冰冰救场

  据透露,此次晚会原来邀请的是与重庆缘分很深的张国立,他本该以皇上的打扮出现,带着爱听故事的格格,微服到民间听故事,正好来到重庆。但是,张国立在一周前突然提出来不了,重庆台方面于是紧急邀请还在《墨攻》剧组拍摄的范冰冰,为了给自己的新专辑造人气,范冰冰同意在直播晚会上演唱自己的新歌。

  伴舞急死范冰冰

  跟某些大牌走穴发水不同,刚刚推出新专辑的范冰冰对现场效果非常重视,刚下飞机,来不及化妆就径直来到演出现场走台。但是由于双方工作人员在前期沟通上可能有些问题,范冰冰提出她需要伴舞的演员,这样效果更好,而电视台方面并不知道她有这一要求。双方就此沟通了10分钟,最终范冰冰妥协了。

  对口型是怕出差错

  初生牛犊的胡歌在走台时就戴上耳麦现场演唱他拿手的《六月的雨》。范冰冰走台时一口气演唱了《飞鸟》和《坐在巷口的男女》两首新歌,并且非常仔细地跟导演商量自己在舞台上的位置等。但记者探得,她实际上是对口型演出,这是因为出了新专辑后范冰冰大部分时间都在拍《墨攻》,没有机会在大型活动现场演唱,为了保证万无一失,于是做此选择。

  记者 刘春燕 文吴子敬 图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