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基德曼新年披婚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4:56 新民晚报

  

妮可·基德曼新年披婚纱
妮可·基德曼新年披婚纱
妮可·基德曼新年披婚纱
妮可·基德曼新年披婚纱

  新的一年又到了,在人们忙着倒数计时的时候,国际演艺圈的大腕们也不闲着,各忙各的。

  乔丹推出月历

  

性感美女乔丹趁着新年,推出了以自己的写真照为主题的月历,内有12款造型,张张都妖媚非常。原本是模特的她还准备在今年进军商界、闯荡乐坛,而最出位的是拍电视剧。除此之外,乔丹还了推出了健康舞影带,传授瘦身秘笈。

  妮可·基德曼结婚

  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成了2006年的第一个

新娘,她与恋爱了半年的澳洲乡村歌星凯斯·厄班昨喜结连理。对于38岁的妮可来说,终于赶在前夫汤姆·克鲁斯之前结婚,是让她感到很快乐的事。妮可的一个朋友说:“她已经把汤姆抛到了脑后,准备开始新的婚姻生活。”

  埃尔顿·约翰度蜜月

  埃尔顿·约翰与同性伴侣大卫·弗内什上周三结婚后便马不停蹄奔赴浪漫水城威尼斯享受蜜月时光。去年年底,两人抵达威尼斯机场后便乘木质古典游艇徜徉于水城,并在圣马可广场一带停泊下来游玩。这对新人上岸时还不忘摆姿势让记者拍照,并向围观人群快乐地挥手致意。

  格温妮丝·帕特洛怀孕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在第一个孩子出生后不久就再度怀孕,新年里,她将和老公、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玛汀再生一个小宝宝。格温妮丝与丈夫希望这个宝宝是个男孩,因为她挚爱的父亲于2002年去世,如果宝宝是个男孩,她将以父亲的名字为宝宝命名。艾飞

  乔丹

  埃尔顿·约翰

  格温妮丝·帕特洛

  妮可·基德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