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福州签售会现场秀功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0:19 东南快报

  

张娜拉福州签售会现场秀功夫

  本报讯昨日下午,韩国人气小天后张娜拉携带着自己的第二张国语大碟《功夫》现身福州,在东南卫视一楼举行签售会。记者到达现场时,看到签售地点门口人潮涌动,大批忠实的FANS在门口焦急地等待着张娜拉的出现。

  因为不久前,张娜拉到在上海的签售会时比原定的时间晚了两个半小时,所以在场的记者纷纷揣测张娜拉的福州之行不知会不会迟到。结果,张娜拉准时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并在现场打起了“功夫”。

  虽然昨日福州的天气有些稍冷,但张娜拉却以一身清凉的短袖裙装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从照片上看有些“娃娃脸”的张娜拉,在现实生活中却是一张精致的“巴掌脸”,看上去要比照片中成熟很多,但张娜拉丰富的面部表情让她显得相当可爱。还没坐定,张娜拉就用中文向大家问好,“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亲和力极强的张娜拉马上就赢得了大家的好感,而她的FANS更是尖叫声不断,并用韩语向自己心目中的偶像表达爱意。

  当记者问张娜拉为什么将自己新专辑的名字定为《功夫》时,张娜拉告诉记者,实际上自己的专辑定为《功夫》有两层意思:一是指自己一年多来在中国的发展,语言、唱功、演技各种功夫都有综合提高;二是指唱片里面几首主打歌异曲同工地表现了爱情中的招招式式。但最重要的是她很想为自己的新专辑加入中国元素,想了很久也想了很多方案,最后才将自己的新专辑定为《功夫》。

  越说越高兴的张娜拉似乎觉得光说不能表达自己兴奋的心情,她主动请缨要在现场秀一段功夫,在FANS的尖叫声中,张娜拉有模有样地摆了几个黄飞鸿式的招式,真是“功夫了得”啊。

  另据记者了解,张娜拉除了来签售自己的新专辑之外,她此行的另一大目的是参加东南卫视《开心100》的节目录制。而张娜拉的福州之行也是东南卫视“东南一家亲,海峡欢乐送”活动的一部分。

  新闻发布会还在继续时,场内的FANS们就迫不及待地想与自己心中的偶像近距离接触,于是记者问张娜拉今天来了很多买了她的新专辑的FANS,不知能否坚持把这些新专辑都签售完呢?看上去娇憨可人的张娜拉马上回答说:“没问题。”看来,张娜拉除了有东方小女人典型的矜持与内秀,还有互联时代大女孩的洒脱与独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