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西卡买大屋过上新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在签署离婚协议两个星期后,杰西卡·辛普森看起来容光焕发,精神饱满,甚至还出大手笔,花300万美元买了一套位于比弗利山庄的豪宅并迅速搬进去。那里明星云集,看来杰西卡已经准备在新的一年里全力以赴,让自己的星路更顺畅。

  据知情人士对《人物》杂志透露:“杰西卡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大屋,她很开心。这次是她第一次拿主意。”她第一次拿主意的事情还有对于离婚事宜一直保持私密,两人没有
对簿公堂,因此目前没有人知道,这一对没有签署婚前协议的年轻人是如何分割财产的,只知道杰西卡·辛普森早已明确表示不会付给尼克·拉奇赡养费。拉斯维加斯几家旅馆的老板已经联系尼克·拉奇,许诺他随时可以到拉斯维加斯免费旅游散心。

  新年的时候,杰西卡·辛普森和妹妹阿什莉·辛普森及家人一起在夏威夷度假,据说在查理兹·赛隆、安吉丽娜·茱莉纷纷拒绝007的“邦女郎”角色后,她是剧组最新接洽的女星;同时,尼克也早已重新投入工作,正在灌录今年要推出的全新大碟,另外他还有3个电视节目计划正在商谈中。(想乐)

  

杰西卡买大屋过上新生活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