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银幕传来《妃子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1:49 今晚报

  

银幕传来《妃子笑》(附图)

  图为《妃子笑》一镜头。

  本报讯(记者徐雁)由香港著名导演李力持执导,新加坡人气组合2R黄婉伶、黄婉君联袂出演的香港古装喜剧片《妃子笑》今天开始在本市各大影院上映。

  《妃子笑》讲述的是众多少女为了当选皇妃,开始了复杂的训练过程,瘦身、美容、仪态,仿佛现代选美大会训练班,个个为了达到标准美人而努力,从而引发出一连串花样繁多的笑料故事。影片中,人气组合2R饰演的同乡姐妹与众多少女在纷繁复杂的宫中展开了一场明争暗斗的争宠“战役”,每个人为了脱颖而出彼此日渐生疏,因为猜忌渐成仇怨,到最后“自相残杀”。大选之日,只剩下这两个昔日同乡姐妹残酷争斗,暗中下毒使另一方惨遭失败,然而命运并非宠幸于胜利者,正在这时意外传来皇帝驾崩的噩耗,选中的贵妃即将陪附殉葬……

  《妃子笑》以轻松

幽默的故事情节,新一代青春偶像的精彩演出,美女们争奇斗艳的选妃场面,在新年之际给观众送来别样的欢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