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男友陈建斌不打不相识 蒋勤勤:感情现在烧到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9:54 中国新闻网

  

与男友陈建斌不打不相识蒋勤勤:感情现在烧到度

  

与男友陈建斌不打不相识蒋勤勤:感情现在烧到度

  中新网1月4日电作为央视投资的大戏,《乔家大院》不久将和观众见面。据沈阳今报报道,一直寻求突破的蒋勤勤在戏中出演的女主角一改昔日的美丽,被导演胡玫称之为“
丑女”,聊起这部戏的点滴趣事,蒋勤勤说:“不用外表去演戏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我愿意做一个丑女。”而谈起与男友陈建斌的感情进展,蒋勤勤比喻道:“如果以100度为准,现在烧到50度吧!”

  和陈建斌闹矛盾险些离开

  因为喜欢导演胡玫的缘故,演惯了港台戏的蒋勤勤走进了《乔家大院》剧组。和全新的班子合作,蒋勤勤本就心里没底,可第一场戏就遇到男主角陈建斌不按剧本出牌,这样的情景让直脾气的蒋勤勤一气之下离开剧组。

  “拍这么多年戏,这个组是我遇到的第一个从来没按照剧本拍的班底,当时的那场戏是戏里陈建斌和我的新婚之夜,他去了书房睡,然后第二天就质问昨天晚上怎么不回来。可等我去了现场全变了,他完全不按照剧本演,自己加了一段做梦的内容,当时我就蒙了,只好顺着他演下去。完了以后我就找导演,说发挥的部分有问题,前后不搭,导演却让我想想,我回去之后决定不拍了。”

  在导演的劝说下,冷静下来的蒋勤勤最后还是留了下来,并且越演越过瘾。“决定继续拍是我自己想通了,我的这个角色不是一般的女人,聪明的女人有时就得装傻,还有就是剧组在沟通上也彼此多了一些理解,到后来现场的创作气氛变成即兴的方式,擦出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火花。每场戏都挺过瘾。”

  希望同陈建斌合作舞台剧

  身边的朋友一直称蒋勤勤是“爱情白痴”,经历了数段失败感情的她却因为《乔家大院》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面对这段恋情,蒋勤勤很幸福也很胆怯,她说自己一直很期待一份真挚的感情,也很期待一个爱她的人,期待一个很平实的生活。“但是我不会像以前那样义无反顾地爱了,我学会给爱情留条退路。”

  《乔家大院》杀青之后,蒋勤勤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她说现在和以前不同,不会再为了多赚钱接一些不太满意的剧本。至于未来的计划,她希望能有机会和陈建斌合作表演舞台剧。“我特别想演舞台剧,但是我承认我害怕,有顾虑,我担心如果我演砸了的话别人会怎么看我,毕竟到了现在,我不是一个刚刚出道的演员了。我的台词功底不好,所以希望能有强手带着我一些,陈建斌是一个优秀的演员,我很希望同他合作。”(唐晓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