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希望》铃声响遍神州 公司进帐5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38 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希望》铃声响遍神州公司进帐500万

  陈慧琳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主唱的韩剧《大长今》主题曲《希望》,高据内地超过二十间电台排行榜第一名,其中一间更连续五星期勇夺榜首。而《希
望》于内地的电话铃声下载次数在推出的第一个月之内,超过三百万,现在此曲的下载次数已累积至六百万次有多,为唱片公司进帐了五百万人民币。

  根据内地彩铃下载收费为三元一次,网络公司会跟唱片公司分收益,在扣除技术费及版权费等支出后,唱片公司每次可获取一元的收入,所以唱片公司凭这首歌已进账五百万。

  环球唱片董事总经理洪迪得知这个好消息后,马上致电Kelly,Kelly立即向洪迪许下承诺:“如果下载次数超过一千万次的话,我会分花红予唱片公司同事们,一同分享努力的成果。”

  浙江

演唱会与小歌迷合唱

  因为《希望》一曲大热,Kelly被邀到内地各省份登台,当中包括湖南、山西、河北等地。其中一次Kelly到浙江省演出时,更有多位小朋友上台跟Kelly一起合唱《希望》,场面非常热闹。现在Kelly的档期已排得密密麻麻,几乎每一天都要飞往不同的城市演出。唱片公司亦乘胜推出她的国语大碟《我是阳光的》第二版,随碟附送DVD,收录七首主打歌MV。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