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衣女鬼吓到观众 《谜情家族》遭投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3:53 中国新闻网

  

红衣女鬼吓到观众《谜情家族》遭投诉(图)

  谭小环穿上红色旗袍演鬼上身,令观众有恐怖及心惊的感觉。(成报网图)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的新剧《谜情家族》前晚播出第一集,虽然这个剧是两、三年前的作品,但剧中谭小环鬼上身、伍咏薇的恐怖回忆及一众穿红旗袍在镜
头前穿插的女艺人,都令观众有恐怖及心惊的感觉,昨日广管局接到两宗有关投诉,均指剧情令人不安,但作为剧中主要演员,伍咏薇与谭小环却认为这是成功的第一步。

  虽然广管局接到两宗市民投诉《谜情家族》,但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表示,无线方面没有接到任何的投诉,而且《谜》剧是一套推理悬疑剧,其实他们已经将《谜》放在10时才播出,故相信没有问题。

  伍咏薇表示,前晚她跟老公在家看首集,虽然自己有份演出,但看了也觉得恐怖,而老公就大赞好正,尤其是配乐很出色,很能带出那种迫力,令这个剧加添电影感。

  凭一场类似鬼上身的戏而令观众感到恐惧的谭小环表示,她觉得这个剧是成功了第一步,因为昨日回到公司,很多同事都叫她剧中角色的名,有些朋友看完亦致电给她,大赞她的演技,她认为这全靠导演及剪接的功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