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红招嫉妒 章子怡自爆“常被女人侮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7:25 中国新闻网

  

人红招嫉妒章子怡自爆“常被女人侮辱”(图)

  章子怡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章子怡以《卧虎藏龙》成名后负面新闻不断,日前她再凭《艺伎回忆录》(Memoirs of a Geisha)入围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却遭到网友批评
“有什么了不起,不就运气好”!日前她接受《VOGUE》采访时坦承人红招忌:“《艺》片中的角色和我现实生活很像,都是被女人嫉妒侮辱。”她说,每回拍到一段落,都必须宣泄情绪躲着哭。

  这几年,章子怡在好莱坞的成绩不俗,现实、拜金、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等,是她给人的第一印象,常有人批评她。

  她说,以前听到这些话,都会拼了命解释,自己工作时是多么努力与认真,历经多少难以承受的压力,但现在宁可保持缄默,因她站在别人的立场看,发现如果没有李安、张艺谋的戏,她真的不会有今天。

  “其实对不能理解你的人,你解释一辈子也没用”。不过,她还是想告诉那些看不起她的人:“运气只是一时,不是一世!”

  去年她与巩俐、杨紫琼演出《艺伎回忆录》时差点情绪崩溃,因为戏里多场她被朋友出卖,受到无由的冤枉,以及被女人嫉妒侮辱时,反应正是她现实的生活,每次巩俐、杨紫琼都很不解,为什么她常常拍片到一个段落,就一个人跑到安静的角落里痛哭。

  她强调自己一点也不拜金,看到八卦杂志写她让男人埋单时都很不舒服,“我不仅可以让自己开心,也有能力给家人、爱人他们想要的一切。”虽然外界都说她和富商之子霍启山拍拖,对此,她却保留说:“直到现在,还没有一个男人进入我的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