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接拍徐静蕾电影 喻可欣与裴永俊大玩“师生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57 中国新闻网

  

接拍徐静蕾电影喻可欣与裴永俊大玩“师生恋”

  喻可欣和妈妈在一起。(陈羽啸摄)

  中新网1月5日电据重庆晨报报道,华仔前女友,台湾著名女星喻可欣祖籍是重庆永川。近日,喻可欣回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三四个月前,接拍了由徐静蕾导演的一部电
影《我爱你,你爱我不》,男主角可能是裴永俊。

  我是个直率的重庆妹

  昨日,当记者把粉丝的祝福带给喻可欣时,浑身透着重庆妹子直率劲的她一直幸福地笑:“真的好谢谢大家。我爸爸生在重庆永川,现在也还有堂哥在这边,所以说我真的是一个正正宗宗的重庆妹子。”虽然是第一次过来,但总有一种亲切在心间:“我很喜欢重庆,因为情感上就觉得这是我的家乡,所以来之前兴奋得不得了。重庆女孩很漂亮也很辣,我觉得自己身上也有重庆女孩的特质,我的内心很激烈,也是外柔内刚型。台湾的朋友都说我太直了,有时候也单纯到不像演艺圈的人,但是没办法,我想这可能就是重庆妹子。”

  和裴永俊发生“师生恋”

  坐在记者面前的喻可欣比想象中更漂亮也更直率,聊到兴奋处,她还透露:“三四个月前,我接拍了由徐静蕾导演的一部电影《我爱你,你爱我不》,我已经签约,男主角裴永俊由于觉得剧本还不够详细,目前还在等待修改的剧本。”

  她介绍,这是一部爱情喜剧,自己演的是一位刚从大学毕业,然后留校的大学辅导员。“裴永俊演的是一位快毕业的大学生,也是我的辅导对象。我们先是误会,后产生感情,但是我却是有男朋友的人,甚至后来裴永俊因为性情太直实在找不到工作,而不得不把他介绍到我男朋友的公司。两人互相爱恋,却被痛苦煎熬,直到有一天我终于发现了男朋友的势利和裴的善良和纯真。”有趣的是,宋祖德还有可能出演喻可欣这个商人男朋友。(许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