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6春晚今日联排 四审节目集体亮相本山小品开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32 中国新闻网

  

06春晚今日联排四审节目集体亮相本山小品开排

  赵本山的小品是“免检”节目(张文魁摄)

  

06春晚今日联排四审节目集体亮相本山小品开排

  舞蹈节目靠杨丽萍“出菜”

  中新网1月5日电据《沈阳日报》报道,今日下午,春晚首次联排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进行。春晚经过四审后,歌舞、语言类节目框架已确定。联排当日,所有经过四审的节目将集体亮相。

  《昨天今天明天》续集要排练

  据了解,1月4日,赵本山的学生、本山艺术学院的青年讲师刘朋接到了赵本山紧急电话,将要在4日火速赶往北京,任务十分明确:马上进入央视春晚剧组,与赵本山、何庆魁、崔永元、宋丹丹汇合,开始排练上春晚的小品。

  据刘朋透露,赵本山目前已确定要排练何庆魁亲自写的《昨天今天明天》续集(暂用名)剧本。这个剧本以2005年发生的国内和国际大事为主,包括“神六升空”等内容,据说还要把崔永元的抑郁症也写进小品,让赵本山为他做做思想工作。按照赵本山和何庆魁的意思,要在这个小品的结尾部分加上一组二人转的表演,其中的领跳人就选中了刘朋。

  据悉,赵本山在央视春晚连续四审都没有到现场,但他的小品属于“免检”节目,可以直接进入近日将举行的大汇演。因此,只要没有意外,刘朋铁定与赵本山同台表演了。

  冯巩、黄宏铁定出场

  没有冯巩、黄宏的春晚几乎不敢想像。春晚的前几审中,冯、黄两人节目无论怎么样折腾,观众们都心知肚明,他二人是春晚“必保”的“主菜”。

  黄宏与老搭档林永健、巩汉林推出的《装修》续集———《邻里之间》已经过关,只是在推敲细节的问题了。去年小品中的一句台词引发一位保安的不依不饶,今年黄宏会在台词上格外小心,要选择既幽默又不伤人的话。

  冯巩这次与朱军、牛莉搭档的相声剧《跟着媳妇当保姆》、郭冬临与“伙计”魏积安合作的小品《实诚人》都已过关。

  歌舞请来偶像派

  截至4日,春晚歌舞类节目也基本确定。内地最主要的作品是由孙楠和韩红合唱电影《神话》中的主题曲《美丽的神话》,宋祖英演唱有关奥运的新歌,偶像派歌手TWINS和林俊杰也基本确定被邀请,具体曲目还在商议中。

  2005年的《千手观音》曾为春晚带来新亮点。今年的舞蹈节目可能要靠杨丽萍“出菜”,但原定的《云南印象》可能不会出现,杨将会带着新作品亮相。(蓝恩发 陈凤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