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称常遭同性嫉妒侮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直到现在,还没有一个男人进入我的生活”

  章子怡凭《卧虎藏龙》成名后负面新闻不断,日前她凭《艺伎回忆录》入围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却遭到网友批评“有什么了不起,不就运气好”!在近日接受《VOGUE》的采访时,她表示人红招忌:“《艺》片中的角色和现实生活中的我很像,都是被女人嫉妒侮辱。”她说,每次拍完一个段落,她都必须宣泄情绪躲着哭。

  这几年,章子怡在好莱坞成绩不俗,但是,现实、拜金、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这样的批评时常见诸报端。她说,以前听到这些话,都会拼了命解释说自己工作时是多么努力与认真,历经多少难以承受的压力,但现在则宁可保持缄默,因为她站在别人的立场看,发现如果没有李安、张艺谋的戏,她真的不会有今天。“其实对不能理解你的人,你解释一辈子也没用。”不过,她还是想告诉那些看不起她的人:“运气只是一时,不是一世!”

  去年,章子怡与巩俐、杨紫琼演出《艺伎回忆录》时差点情绪崩溃,因为戏里有多场她被朋友出卖、受冤枉以及被女人嫉妒侮辱的戏分,章子怡说和她的现实生活极度吻合。每次巩俐、杨紫琼都很不解,为什么她每拍完一个段落,常常一个人跑到安静的角落里痛哭。

  章子怡强调自己一点也不拜金:“前段时间有个八卦杂志说我去买东西,然后其他人帮我付钱什么的,那让我很不舒服!为什么总要把女孩子写得好像非得依附男人不可?好像女人就不可以有能力养活自己!我是个非常独立的女人,我相信可以让自己开心,也有能力给家人、爱人想要的一切,那让我更深刻地感受到快乐的意义。”外界都说她和富商之子霍启山拍拖,对此,她却有所保留:“直到现在,还没有一个男人进入我的生活。老实说,我还没有想过婚姻,也不敢去想,总觉得它距离我很远。”她说:“我很渴望有个家庭,有自己爱的人在身边,将来有两个孩子,有几条大狗。我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但我不知道那会是什么时候。”

  [链接]出席哥哥婚礼章子怡比得奖还开心

  在新年到来之际,章子怡家也喜事临门———年长她6岁、从小呵护她长大、现在又担任其经纪人的大哥章子男在元旦这天举行婚礼。章子怡放下手头的拍摄工作,早早地来到婚礼现场,她心情激动得几乎落泪,并坦言:“比我获什么奖、得什么提名都要开心。”参加婚礼的200多位宾客见了这位大明星,都纷纷要求合影,章子怡一一满足大家的要求。

  当天上午11时18分,婚礼正式在京都信苑四楼宴会厅举行。作为新郎的妹妹,章子怡盛装出席,在仪式进行中时常第一个带头欢呼鼓掌。仪式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章子怡上台讲话。当主持人介绍她为“著名国际影星”时,章子怡首先表示,自己在这里只是哥哥的好妹妹、父母的好女儿、叔叔阿姨的“好侄女”,言语之间温情款款。她表示,看到哥哥给自己找了这么好的一个嫂嫂,让她觉得比得什么重要奖项都开心。(青)

  章子怡在哥哥的婚礼上开怀大笑

  

章子怡称常遭同性嫉妒侮辱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