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喻可欣新年希望大走桃花运 愿华仔早日成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45 中国新闻网

  

喻可欣新年希望大走桃花运愿华仔早日成家(图)

  中新网1月6日电喻可欣操刀、讲述和天王刘德华初恋故事的《情海星空》一书改编而成的电视连续剧《玻璃爱情》,将于3、4月在国内各大电视台播出。据重庆晨报报道,昨日,来到重庆的喻可欣在谈到该剧的时候说,剧中情节70%是绝对真实的,结局也跟“原著”一样。而谈到华仔时,喻可欣已经能够很大度地表示:希望刘先生早日组成家庭,找到他的
幸福。

  《玻璃爱情》70%真实

  自喻可欣推出自传《情海星空》后,她和刘德华那段二十年前甜蜜又神秘的爱情也被暴露在阳光下。电视剧《玻璃爱情》就是改编自这本书,喻可欣亲自出演女主角。

  谈到这部剧,喻可欣表示这是一个很凄美和感人的故事,“我相信它一定会引起很大的注目,但跟书的感觉肯定不一样,不同于书的真实,戏里会有一些艺术性的枝蔓,不过70%是真实的。”对于该剧的结局,喻可欣说,为了展现类似韩剧风格的凄美爱情,“结局跟原著一样。”

  祝福刘先生早日成家

  该剧的播出肯定会在华仔的FANS中引起波澜,有记者问她有没有担心过一些不理智的FANS?看得出来喻可欣已经能够很坦然地面对这个问题,她拂拂头发,露出一脸坦然的笑:“我已经逃避了20年,不会再逃避。出书是对的事,但可能不是件聪明的事,我只能希望他们能将心比心。”

  喻可欣还回忆起一件事,“记得有一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一个女记者对我说了一句话:‘你是我永远的情敌’,其实我出书的目的就是摆脱过去,对于这场永远不能落幕的戏,我希望用这本书来谢幕,我也希望刘先生早日成家,找到他的幸福。”

  新年希望大走桃花运

  喻可欣说,新的一年会把工作的重心放在内地,也即将开写自己的第二部自传体小说《重庆妹子闯天涯》。一切的开始都是新的,那么爱情呢?现在依然漂亮的喻可欣开玩笑地说去年她都在和内地谈恋爱,因为大半时间都在内地忙工作。“2006年我会继续跟内地谈恋爱,当然也希望有机会和内地的异性谈恋爱。爱情可遇而不可求,我希望自己的桃花运旺一点,会有比较多的异性主动追求,呵呵,因为我是比较被动的。”(许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