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掏腰包设庆功宴 风骚叶璇忘情狂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59 中国新闻网

  

自掏腰包设庆功宴风骚叶璇忘情狂饮(图)

  叶璇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叶璇主演的《情陷夜中环》上周收视突破双位数字,是亚视近期少见的佳绩,所以叶璇前晚特地自掏腰包,于尖沙咀一间酒家筵开七席庆功
,且以鲍鱼、鱼翅、花胶及石头鱼等名贵菜式宴客,现场更有红酒招待。期间,穿上鲜红色中褛的叶璇满场飞,除了带领众演员包括谢贤、张文慈、珈颖等人敬酒,又穿梭各席热情招待,好不风骚。

  对于剧集收视最高达十一点,叶璇高兴地表示,确是可喜可贺,于○六年头便有这好消息,她不但放下心头大石,亦不负所望。

  对负面新闻处之泰然

  最近叶璇频频做周刊封面,继被拍摄到与商人陈国强亲密后,又与富商契爷郑裕彤亲热跳舞,更被指“姣擒”契爷。对于有关报道,叶璇处之泰然,从容响应道:“那是真正的私人party,不知道为什么狗仔队可以混进去,那是一间大酒店,好应该警惕一下。其实当时我都听闻保安同记者发生冲突,你们以后采访真的要小心啦!”对于接连有这些负面报道,她表示并没有不开心,看过就算。有指她在彤叔耳边“吹风”,叶璇没好气道:“跟老人家说话当然要接近一些和大声一点啦!”

  至于她与契爷一起做封面人物,她表示,前日早上契爷已致电给她,幸没有责怪她,不过她觉得身边受影响的朋友相当无辜,对他们感到抱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