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越剧明星反串引来阵阵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4:36 新民晚报

  

越剧明星反串引来阵阵笑
越剧明星反串引来阵阵笑
越剧明星反串引来阵阵笑

  本报讯(记者王剑虹)刺骨的寒风挡不住越剧迷们的热情,昨晚在逸夫舞台举行的越剧明星反串专场演出现场一派过节的热闹景象,掌声、笑声、喝彩声“闹”成一片,演员们精彩的表演把观众乐得前俯后仰,有些观众指着台上笑得说不出话来,场面几近“失控”。

  首先亮相的反串明星是章瑞虹和徐铭,这两位范派小生昨天摇身一变成了《赖婚记》中的一对母女,徐铭扮演的陈氏带有些彩旦的色彩,一出场就把观众逗乐了,而扮演孙谷梅的章瑞虹则在那儿袅袅娜娜地舞着水袖唱得凄凄楚楚,也让人忍俊不禁。绍兴小百花越剧团的范派小生吴凤花在《打金枝》中扮演公主,俊美的扮相、地道的吕派唱腔让观众惊讶得合不拢嘴。而最出彩的要数钱惠丽了,她在《九斤姑娘》中扮演诨名叫“奇怪刁”的三叔婆,出色的表演让全场观众笑成一片,方亚芬扮演的石二佬和章海灵扮演的九斤也相当到位,观众反应热烈。

  演出结束后很多观众都意犹未尽,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逢年过节戏曲舞台上能多一些这样热闹有趣的反串演出,可惜近年来这样的演出却并不多见。

  方亚芬反串“石二佬”

  单仰萍反串小生何文秀

  小生章瑞虹演花旦

  本报记者胡晓芒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