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娱乐“天气预报”•星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多云转晴王菲重出江湖

  看准了王菲会重出江湖,因为她绝不是个“擅长”寂寞的人。为生孩子淡出江湖那是迫不得已的事,活得很现实的王菲一旦需要“钱”或者需要“意义”的时候,一定会呼风唤雨重出江湖,不由她愿意不愿意。本来做两个小孩的母亲已绝非易事,况且王菲惯了大手笔过日子,单靠菲鹏酒吧赚钱,恐怕远不够王菲的理想标准。作为“天后妈妈”,王菲随便
复出拍个纤体广告便能赚得盆满钵满。日子安稳的她也肯定不会像那英那样患什么产后抑郁症,影响新歌上市,凭着再做母亲的喜悦灵感,推出一张送给小宝贝的专辑又是件名利双收的美事。就算王菲不想再出风头,媒体也不会放过她,生完小孩的王菲仍然是娱乐头条的最佳人选。

  与王菲一样注定会重出江湖的还有同期怀孕待产的小S,如果王菲还只是不擅长“寂寞”的话,小S就是典型的不甘寂寞了。看她挺着肚子做《康熙来了》,到待产在家仍坚持写博客赚奶粉钱,便知小家伙一出世,小S便一定会活蹦乱跳再闹娱乐圈。(小易)

  即使和男性相拥,王菲也会坚持面向观众

  

2006娱乐“天气预报”•星象

  多云章子怡骂声中走红

  国内最走红的几个女星,往往也是在网上被骂得最惨的几位,赵薇、范冰冰、章子怡均是如此。性格张扬的章子怡,今年先是因为与富公子霍启山在派对上的亲热照片成为八卦头条,接下来引起更大风波的则是接拍《艺伎回忆录》。激动的网友开始了口诛笔伐,问题纠缠于“中国女演员演日本艺伎”以及章子怡在片中的裸露亲热戏上。骂归骂,蜚声国际的章子怡干脆尽量避免在内地公开露面,接受访问也只钟情于海外媒体,接受杂志《VOGUE》访问时就大方地表示自己“人红招嫉”:“《艺伎回忆录》片中的角色和我现实生活很像,都被女人嫉妒侮辱。”只要章子怡坚持着自己这种风格,骂声在2006年肯定不会减少,尤其处在风暴中心的《艺伎回忆录》还要角逐各大奖项,甚至有可能在内地上映。但章子怡还是会持续走红,甚至比以前更红———《艺伎回忆录》让她可以角逐金球奖影后,奥斯卡提名也几乎是板上钉钉,小章同志离“好莱坞一线女星”的位置只有一步之遥。(陈明辉)

  章子怡性格张扬

  

2006娱乐“天气预报”•星象

  阵雨宋祖德“炒”在一线

  广东影视人宋祖德去年在全国各地举行了大大小小逾两百场新闻发布会。根据宋祖德的一贯作派和去年的这一纪录,可以预计的是,2006年,宋祖德依然会是娱乐圈最不安分的人之一。

  去年,宋祖德“勇猛”地在娱乐新闻的第一线“冲峰陷阵”。他开拍的片子被调侃为“难民收容所”:王纳文和高峰的私生子官司打得正火热的时候,他宣布起用王纳文参演《天堂的眼睛》。饶颖和赵忠祥刚刚折腾完,他宣布录用饶颖参演《杨德财征婚》。喻可欣来到内地大炒《情海星空》,宋祖德加入混战并获胜,开拍了电视剧《玻璃爱情》;在炒得沸沸扬扬的黄圣依和星辉公司的解约事件中,宋祖德被认为是黄圣依背后的那只“黑手”;对于宋祖德来说,去年还是一个“官司年”,他告文隽,告阿杜,他在“告人”的同时也遭遇“被告”,先后有消息说白灵、章子怡声称要告他……而他自己更得意的是,去年,他出了两本写娱乐圈的书《娱乐圈大揭密》、《他们才是炒作大王》,把娱乐圈的大腕、名人骂了个遍……

  今年,这位仁兄至少已定下开拍两部电影。只是不知道,这个口口声声要做娱乐圈“鲶鱼”的宋祖德又会用什么样的方式让大众再一次目瞪口呆?(余)

  宋祖德可没那么容易“安分守己”

  

2006娱乐“天气预报”•星象

  阴林志玲“穷途末路”

  2005年林志玲莫名其妙地在金马奖颁奖礼上大红大紫,成为台湾新任“第一美女”。从一开始她就以穿浴袍装主持颁奖礼等出位手段吸引眼球,这一年里,她与言承旭的旧情、坠马摔碎前胸、医生开证明证实绝对“真胸”等每一件令林志玲登上娱乐头条的新闻,全是最典型的台式“八卦新闻”。林志玲到底是神还是人,世人已看得清楚,最初的盲目吸引已成过去式。

  2006年林志玲恐怕很难再有什么大作为,如果她想在娱乐圈再掀点风浪,也许只能靠一些类似“富商求婚”或者“未婚先孕”的消息了。根据娱乐圈的一贯经验,出动到这样的宣传手段的女星基本上已是“黔驴技穷”或者“穷途末路”了。(小易)

  林志玲复出后人气不再鼎盛

  

2006娱乐“天气预报”•星象

  小雨内地男星“翻身”难

  内地娱乐圈“阴盛阳衰”现象,在2005年变得登峰造极。数数女明星,势头如火的有章子怡、成功转型的有赵薇、初露头角的有张静初,还有让全民疯狂的“超女”,甚至连刘晓庆这样蹲过“号子”的也都抓住《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的全国巡演而翻了一把身……可男明星呢,拍剧、拍电影、拍写真,似乎个个忙得不行,却少有成气候的。如今已是又一年年初,内地男星里头依然没有一个展现冒尖的势头,看来2006年内地男星又要“全军覆没”了。

  有观点说,现在的娱乐圈迎来了“男色时代”。看看韩国和台湾,那都是“男色时代”的典型,或男人或男孩都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人物。可内地呢,有实力的帅哥明星实在太少———有分量的葛优、姜文都属“个性男星”,胡兵、陆毅等偶像派则多少缺乏男人味……2006年,内地娱乐圈呼唤“极品男人”。(李丽)

  晴王家卫狗年行好运

  虽然类似“《2046》就像一只湿乎乎的臭袜子”的评论仍在耳边萦绕,但王家卫却正在迎来其事业的第二春。前晚,戛纳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在巴黎宣布,第59届电影节的评审团主席将由香港导演王家卫担任———至此,他将成为戛纳电影节历史上第一位出任评审团主席的华人及亚洲导演。事实上,王家卫在西方艺术圈的地位着实不低:美国权威文化刊物《村声》日前公布了由55位影评人投票选出的年度十大佳片,王家卫的《2046》名列第二;他的电影曾四次入围戛纳电影节,电影节主席吉尔·贾伯的评价则是:“他的电影总是在一种浪漫的传统之下,藉由精雕细琢的画面来抒发怀旧气氛的情感,令人感动不已。”此外,连世界名牌Dior也看中王家卫,请他以莎朗·斯通为主角拍一则广告……有了这一切,没有人会在意王家卫拍戏究竟有没有剧本了。

  今年是王家卫冲击国际市场的一年———首次起用西方巨星当主角,跟妮可·基德曼合作《上海来的女人》。勇闯好莱坞的中国导演不少,凭着以往的战绩,王家卫或许将是比较好运的一个。(李丽)

  王家卫电影蜚声国际影坛

  

2006娱乐“天气预报”•星象

  小雨黎明新恋情告吹

  黎明的恋情总是能引起粉丝的一片“骂声”,前有舒淇,后有乐基儿。黎明的歌迷对于乐基儿的反感更甚于当年的舒淇,有人发传真到香港报社大骂乐基儿,还有人专门守在黎明的家门口大声抗议。乐基儿本来只是个在香港本地有点小名气的模特,结果傍上黎明一折腾,其名字立即四海皆知。冷静内敛的黎明遇上热情似火的乐基儿,碰撞出来的是激情,但激情却是来得快去得也快,因此圈内圈外都不看好这段关系,吴君如在电台节目里就曾与嘉宾调侃过黎明这段情很快会“玩完”。不论真假,踏入2006年,这一对的关系很快将由热转冷,舒淇不能绑住黎明,乐基儿则更不能。(陈明辉)

  和黎明发生恋情的女人总是等不来最后的“黎明”

  

2006娱乐“天气预报”•星象

  晴巩俐四十更完美

  今年注定是巩俐的又一个事业高峰年。《艺伎回忆录》为她在好莱坞发展开了个好头,不但被赞美貌与演技并重,还一举拿下了美国影评人协会颁给的“最佳女配角”大奖。如果该片能够在奥斯卡上锦上添花,则巩俐的人气无疑又将得到急剧飙升。即使《艺伎回忆录》在奥斯卡上一无所获,今年上映的两部大片《迈阿密风云》与《汉尼拔前传》,也将令这位“谋女郎”前辈在一定时期内在好莱坞炙手可热。谁说女人四十豆腐渣?这位山东大嫂硬是让自己越长越俏,在四十的时候恰到好处地长成了一朵花。

  此外,老谋子举贤不避情,在公开场合盛赞巩俐“步入了成熟期”,两人还将在大银幕上再续前缘,在今年合作拍一部新片。一度有消息说新片名为《秋日的回忆》,张艺谋否认了这个片名,但确证了携手巩俐拍新片一事。其实,这片名也没啥不好,大伙儿为了大银幕呕心沥血,戏外得闲来一下“秋日的回忆”,发乎情,止乎礼,不亦乐乎?(边)

  巩俐步入成熟期

  

2006娱乐“天气预报”•星象

  雪黄圣依一跌到底

  2004年底,黄圣依红了,因为《功夫》。但是,“星爷”的光辉却没有给黄圣依的2005年带来庇佑。拍了几部古装剧,没什么反响;演了一部电影,被评“演技平平”。倒是“解约风波”让黄圣依上了几次娱乐版头条,可惜周星驰公司的强硬态度让这个曾经不可一世的“星女郎”面子扫地。

  娱乐圈讲实力,也讲运气。所以“谋女郎”、“星女郎”、“成女郎”的位子才让那么多女演员每年都打破头。可惜这个圈子是残酷的,谁也不能永远霸住一个位子不放。厉害如章子怡,在傍了几次老谋子之后也不得不“自谋出路”,甚至去坐成龙的大腿。在很多接触过黄圣依的人看来,这个女孩虽然有些小聪明,但却远不及章子怡厉害,糟糕的是,也不及章子怡努力。随着一个又一个年轻女孩戴上“星女郎”的帽子,到时候“无枝可依”的黄圣依恐怕就无人记得了。(李丽)

  黄圣依前途堪忧

  

2006娱乐“天气预报”•星象

  阵雨“周侯恋”今年终结

  “出道之前我会想,以后要结婚,要生小孩,要怎么教他们。但是当了歌手以后,我觉得结婚太遥远了。刘德华都还没有结婚,他都可以一直工作下去,可以做永远的偶像,我觉得,我也要朝这个目标前进。”这是最近周杰伦在接受电视采访时发表的感情宣言。他说,自己写了那么多爱情歌曲,大部分靠的都是“想象”。

  可以想见,这番话听在侯佩岑耳朵里,会是多么的“刺耳”。因为周杰伦实际上是在向全世界宣布:我暂时不会娶侯佩岑。就算两人的感情再稳固,侯佩岑听了这话也不会高兴,更何况从一开始牵手起,“周侯恋”就没有被看好过。“我的女朋友最好年纪比我小,能够理解音乐,还要能够配合我的时间。”这是周杰伦曾经宣布的“择偶”条件,而侯佩岑一项都不符合。再加上周杰伦始终不断的绯闻,这一切都让人觉得侯佩岑只是个“临时停车站”而不是“终点”。对于周杰伦来说,当初承认跟侯佩岑相恋更多是出于男人要担待的本能,而非感情的水到渠成,因此在忍受了一年的趣味不投和聚少离多之后,他在2006年跟侯佩岑说再见真是一件非常有可能的事。(李丽)

  周杰伦侯佩岑始终不被外界看好

  

2006娱乐“天气预报”•星象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