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月天爆料:王力宏家里乱得像核爆现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7:43 中国新闻网

  

五月天爆料:王力宏家里乱得像核爆现场(图)

  王力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本周一才在发片记者会上发表想恋爱的宣言,昨天出席手表代言记者会,又表示自己很爱小孩,只是被问到何时想结婚生子,他仍不
置可否;而他上东风《桃色蛋白质》还遭好友五月天的阿信爆料家里乱得像核爆现场,看来音乐才子想当新好男人,可得再努力。

  2006年才过6天,王力宏就赚进今年第一个1千万元,成为FOSSIL手表品牌代言人。记者会上有3位听障的小女孩,为他苦练、秀了一段琴艺,他感动得献吻回报,不过问到敏感的结婚生子问题,他还是四两拨千斤答:“看缘份。”

  他上《桃色蛋白质》,被阿信爆料一进他家只看到不同色的袜子、干洗后的衣物乱丟,让他笑得弯腰解释:“我觉得自己家不乱,只是比较空而已。”但连妈妈要到他家,他也不肯,因为:“我妈如果来,就会动手整理,这样我会找不到自己要用的东西。”唯一能进他家的人竟然是洗衣店老板,他说:“他住我家附近,会去我家收脏衣服,再把洗好的衣服送回来,有时还会带东西给我吃。”

  因此他在新专辑内页,特别感谢洗衣店老板。另外陶喆、孙燕姿、蔡依林(Jolin)和顺子,也都在感谢名单内,原因是他在这张专辑制作过程中,陶喆曾以e-mail鼓励他;顺子则是听过他的母带给他建议,而孙燕姿和Jolin都是会和他交流音乐的好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