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60107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2:07 京华时报

  

文娱资讯20060107

  

文娱资讯20060107

  家庭影院

  《阿呆与阿瓜》(美国)

  导演:彼德·法瑞利

  主演:金·凯利、杰夫·丹尼尔斯、劳伦·霍利、卡梅隆·迪亚茨

  剧情:两个彻头彻尾的傻瓜捡到了一位美女的钱包,于是千里迢迢从罗德岛一直追到了科罗拉多,两个活宝闹出无数笑话,其间还引发一场激烈的抢匪追逐战,但没想到最后两人居然莫名其妙的成了大英雄……

  看点:这部由金·凯利和杰夫·丹尼尔斯主演,卡梅隆·迪亚茨作配角的搞笑喜剧,被誉为金·凯利早期的代表作。手法流畅、自然。该片投资仅1600万美元,却在美国获得了1.27亿美元的票房,成为当年美国卖座电影第六名,而且在世界范围内票房收入高达2.46亿美元,等于是投资的15倍。

  CCTV-61月7日21:46

  《天堂病毒》(法国)

  导演:奥利维耶·兰格罗凡

  主演:里夏尔·波林杰

  剧情:一个开养鸡场的农民总是咳嗽不止,埃莎医生诊断为流感,但第二天这个人就因肺部感染死亡了。很快,另一名兽医也在短时间内患病。很快,法国官方将此事通告全国,曾经接触过病源的人被迅速隔离,这中间也包括埃莎……

  看点:本片拍摄于2003年,由法国著名男演员里夏尔·波林杰担任主演,他曾主演《歌剧红伶》《情欲色香味》《地下铁》等片。本片中,他将一名将一切奉献给医学研究事业的科学家表现得淋漓尽致。影片中没有任何刻意营造的恐怖气氛,节奏适中,却带给观众一种紧迫感。

  CCTV-61月7日14:51

  拍卖

  《麻姑仙女》《山水》拍卖

  2006年迎春书画专场拍卖会近日将在艾维克酒店举行,此次拍卖的525幅作品中包括陈昌创作的《麻姑仙女》以及石涛的《山水》等古代名画家的大作。

  《麻姑仙女》已收录到《秘殿珠林石渠宝笈合编》中,此画附有清乾隆大臣张照的提签,同时落有七枚印章,是已具人物肖像画雏形不可多得的孤品。石涛的《山水》用“截取法”直接截取景致中间最优美、最有代表性的一段,估价60万左右,存在着巨大的升值空间。

  文化

  《人物》棉棉

  《人物》栏目把每周六的节目形式调整成主持人评论和谈话类型,取名为《封面人物》。每周一个话题,话题从《封面人物》切入,人物的选择不应局限在中国。本期人物作家———棉棉,她将以party策划人的身份,为您描述出她眼中的party。

  CCTV-101月7日22:10

  “魏晋文学自觉说”反思

  时间:1月7日9:30-11:30

  主讲:赵敏俐(首都师范大学中国诗歌研究中心教授)

  活动

  Twins主题竞赛

  时间:即日-3月12日

  内容:选手通过网络报名后,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四个城市举行PK半决赛,最后在广州进行总决赛,最终将选出5个Q冠军。详情请看大赛网页:http://3qstar.qq.com

  奖项:最终决出的各项Qzone王者,每人都将现场获得神秘大奖以及现金奖励。参加twins主题竞赛的选手,有机会获得twins奖品———近距离接触、同台演出、私人物品、twins手机。(王铮)

  演出

  瘦人乐队筹款义演

  时间:1月7日

  地点:豪运俱乐部朝阳区女人街星吧路酒吧街甲1号

  票价:50元

  经过精心的组织筹备,国内著名摇滚乐队“瘦人”乐队将于1月7日举行慈善义演,演唱会旨在为6所大学的6名特困学子募集寒假暨春节回家的路费。从而使远在北京的学子们能够回家与亲人共度温馨的春节。

  新书

  《大长今励志启示》

  作者:王阳、河沿

  出版社:云南教育出版社

  定价:29.00元

  2005年冬天,《大长今励志启示》一书正式发行。这本著作将艺术性和思想性熔为一炉,真正具有一种“启示录”般的价值。从形式上来看,它将成功学著作和《大长今》电视连续剧进行捆绑式销售,让书中的深刻思想通过感人的故事情节、鲜明的视觉影像得到传达。从内容上来看,它将陈安之的成功学进行了系统而深入的阐释,让成功学博大精深的理论更加便于大众学习。

  众所周知,韩剧《大长今》开播之后,在国内掀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狂潮,其丰富的人文、艺术、历史方面的内涵倾倒了国内观众。《大长今励志启示》一书正是以《大长今》为背景,将成功学这门新兴学科的内涵进行了全面阐释的著作。与以往成功学著作不同的是,本书力求通俗易懂、用《大长今》中那些脍炙人口的剧情作为例证,让成功学不仅变得便于理解,同时又具有极强的实用价值和可操作性。

  票务通信息

  英国NBT芭蕾舞团古典芭蕾舞剧《茶花女》

  时间:2006年1月25日—27日

  地点:天桥剧场

  票价:880/680/580/480/380/280/180元;双人套票1000元(含2张580元)

  欧洲大型舞蹈史诗《传奇》

  时间:2006年1月10日-12日

  地点:人民大会堂

  票价:VIP/1280/1000/880/580/380/280/180/50元;套票:1000元(含2张580元)

  中国

京剧院2006年名家名段大型新春演唱会

  时间:1月29/30日

  地点:中山公园音乐堂

  票价:880/680/580/380/280/180/80元

  华人经典:

梁祝-著名小提琴家俞丽拿协奏曲新春音乐会

  时间:1月31日

  地点:中山公园音乐堂

  票价:680/580/380/280/180/80/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