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情变失心疯” 独自血拼走光频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以张柏芝的悟性和青春以及美貌,她是香港新生代女星中独一无二的顶梁柱,就如同章子怡在内地的位置,但在选片的水准上,她远远没有章子怡来得精准。对她而言,还缺乏一部国际分量的作品使她能够冲破现有的局限而走得更远,《无极》入围奥斯卡和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也许是一个契机。然而一向感情至上的张柏芝,日前跟老外男友Jeroen闪电分手,马上就被香港某八卦周刊拍到恍惚逛街的糗态,只见她裤头纽扣松脱,蹲下还露出股沟,被传媒形容为“情变失心疯”。

  张柏芝刚跟交往半年的Jeroen传出分手,随后在去年圣诞节,被媒体直击她失心疯的行为,不止孤单一人靠血拼发泄,还被拍到不小心露出股沟以及红色小裤裤,令人看了都觉得不忍。最诡异的是,她进入平价服饰店疯狂试穿并埋单后,并没带走战利品,反而把衣物丢在店内,还在店外观望好一阵子,才落寞地走路回家。种种脱序行为,不禁让人联想到,她曾在受访时透露,和谢霆锋分手后,四五天不肯下床进食,才会暴瘦成排骨精。

  

张柏芝“情变失心疯”独自血拼走光频频
张柏芝“情变失心疯”独自血拼走光频频

  ■图:下蹲时露出股沟。■图:试衣时露出T-PACK内裤。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