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郑伊健和平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2:22 京华时报

  

梁咏琪郑伊健和平分手

  

梁咏琪郑伊健和平分手

  一个向左一个向右,7年感情就此结束。

  昨天,梁咏琪在无线彩排节目时亲口承认,她已经同郑伊健在和平气氛下分手。她还在华纳唱片公司官方网站向歌迷表白心迹,希望歌迷能体谅她和郑伊健。之前,郑伊健、梁咏琪的经纪人均证实,相恋7年的郑伊健、梁咏琪已分手,这是两人深思熟虑后作出的决定。

  昨天中午,梁咏琪彩排后走出录像厅,双眼通红、面容憔悴。面对众多记者,她抢先说道:“我们分手是真的。”不过,问梁咏琪是否嫌郑伊健不思进取时,她说:“不是这个原因,大家和平分手,做回好朋友,希望传媒能够给我们空间。”对于分手是否是郑伊健提出的问题,梁咏琪没有回答,她只说:“聚少离多,之前报纸杂志有好多传闻,我不想讲太多了。”说完即乘车返回住处。

  回家后,梁咏琪在其唱片公司官方网站留言板上向关心她的粉丝表达心声。梁咏琪说:“对……我们决定分开一下,以朋友的关系来延续这段缘分……似乎……是惟一的出路。我们都珍惜对方,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像支持我一样支持他,像体谅我一样体谅他。”梁咏琪还提及需要时间和空间来平静心情,不希望揣测和报道造成无谓伤害,给他们更大压力。

  据悉,两人圣诞前夕曾计划去日本旅行,借此挽救垂死的感情。但日本之旅还未开始,两人便作出了分手的决定。梁咏琪的经纪人陈家琪前天说:“他们分手是事实,他们已经有共识,以后还是朋友。”郑伊健的经纪人林姗姗则说:“我只能承认有这件事,至于分手原因要留待伊健本人说。伊健不久将会出席加盟唱片公司的活动,他会向大家交代。”

  本报综合《上海青年报》《华商晨报》报道

  ■链接

  “夺面双琪”曾轰动一时

  郑伊健1988年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台,邂逅已是无线当家花旦的邵美琪。他被邵美琪的美貌所吸引,尽管邵美琪比他稍年长。在郑伊健的努力追求下,双方正式交往。其间,郑伊健的事业不如邵美琪理想,两人关系不被外界看好,但女方并不理会,对郑伊健一往情深。

  1994年以后,郑伊健事业突飞猛进,甚至逐渐超越邵美琪,多次传出两人情变。7年前,许冠杰邀郑伊健和梁咏琪在舞台剧《仲夏夜狂想曲》中担演男女主角,两人朝夕相对,日久生情。半年后,在郑伊健生日当天,香港媒体得到梁咏琪在郑伊健家过夜的消息,并拍到梁咏琪从郑伊健家走出的照片。之前,郑伊健和邵美琪未曾宣布分手,郑伊健极力否认梁咏琪是第三者,同时承认与邵美琪的8年亲密关系画上句号,正式与梁咏琪拍拖。本报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