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军自信将主持今年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2:22 京华时报

  

朱军自信将主持今年春晚

  本报讯(记者卜昌伟)昨天,《艺术人生:超越平凡的人生艺术》一书的首发式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包括主持人朱军在内的《艺术人生》栏目组成员出席活动。朱军当天表示,他有信心出任2006年春节晚会主持人。

  朱军说,他虽然至今还没有接到春晚剧组的通知,“但我自信有把握再次主持,而且还要和冯巩合演一段小品。”

  《艺术人生:超越平凡的人生艺术》由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出版,收录了《艺术人生》创办以来精彩的人物访谈。

  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