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建福灵柩昨回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3:15 北京晨报

  齐秦召开情况说明会,表示将为黄制作专辑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齐秦演唱会鼓手黄建福坠台身亡的事件令人备受关注,昨天,事件终于有了官方的最后消息,齐秦及齐秦演唱会主办方在北京召开了小型情况说明会。主办方公布了黄建福死因是颅底骨折,确认是意外,昨天灵柩已经在家人的陪伴下回到台湾。齐秦表示将尽快为黄建福制作专辑和募捐演唱会。

  昨天,很少在媒体面前戴墨镜的齐秦在接受采访时始终戴着墨镜,神情肃穆,整个说明会气氛凝重,只用了很短的时间便草草收场。

  齐秦宣布了他的决定:“我和黄建福合作了多年,感情很好,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他生前有8—15首原创歌曲,我准备帮他做成专辑出版。大家能捐5000的捐5000,能捐一万的捐一万,黄建福还有一个只有两岁的女儿。我们将把这些捐款成立一个教育基金。”

  随即主办方公布了黄建福的死因鉴定,为颅底骨折,属意外。“事发后我们迅速采取了紧急措施,报了120急救,但因为伤势过重依然没能挽救他的生命。”同时,主办方表示:“我们的演出资质经过文化部认定,消防各方面也经过了有关部门的检查,舞台也没有安全问题。”主办方透露:“目前,黄建福的灵柩已经在家人的陪伴下回到了台湾,后事处理得双方都很满意,并没有之前有些媒体报道的那样出现矛盾。”

  

黄建福灵柩昨回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