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伊健向左 梁咏琪向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5:54 华商网-华商报

  

郑伊健向左 梁咏琪向右(图)

  

郑伊健向左 梁咏琪向右(图)

  郑伊健与梁咏琪这对情侣去年屡传分手。前日,两人的经纪人分别对外证实,郑伊健与梁咏琪近七年的恋情结束。郑伊健与旧爱邵美琪也有过七年恋情,他似乎总躲不过“七
年之痒”。不过,郑伊健与梁咏琪分手,并不是因为有第三者出现,他们的朋友表示,忙碌的工作冲淡了两人的感情。

  爱在第七年结束

  现年38岁的郑伊健与29岁的梁咏琪,是在合拍电影《爱上百分百英雄》时认识,并在1999年初合作《仲夏夜狂想曲》时吻出感情。后来,梁咏琪在1999年10月被媒体拍到与郑伊健庆祝生日后,离开郑当时寓所的照片,二人正式承认共坠爱河,“夺面双琪”事件成为当时的热点话题。梁咏琪“踢走”邵美琪赢得郑伊健后,如今梁郑二人的感情已进入第七个年头,但并未能通过七年之痒的考验。

  早在三个月前,郑伊健与梁咏琪情变的消息便开始传出,其间两人对外界多次否认,又强调感情很稳定。事实上,他们之间的感情的确出了问题,只是双方都不愿就此放弃,希望可以改变,并努力去挽救,两人更计划圣诞去日本旅游散心。

  据悉,原定于2005年12月23日同母亲乘飞机去日本会合郑伊健的梁咏琪,出发前却与郑伊健大吵一架,加深了裂痕。后来梁咏琪改变了行程,与母亲在台湾过圣诞,而郑伊健则与经纪人林珊珊及家人游日本。郑伊健回香港后,两人协议分手。

  工作忙冲淡感情

  郑梁二人的朋友表示,大家都以为男人薄情,是不是郑伊健有了新欢才分手,事实上双方都没有新欢,友人代梁咏琪表示:“这件事没有谁对谁错,其实谈分手已有一阵子了,他们工作都忙,很多事慢慢变淡,最后才决定分手的。”在谈判过程中,梁咏琪曾与经纪公司要求减轻工作量,试图继续为这段感情努力,但许多早已接洽好的工作根本推不掉,他们都觉得与其这样下去,还不如分手当朋友,大家都会舒服一点。当记者问到有没有第三者时,梁咏琪肯定地说:“没有。”

  旧爱邵美琪“没意见”

  郑伊健的经纪人林珊珊被问到此事时表示,这是郑梁二人之间的事,自己只能代表郑伊健承认真的分手了,其他私人的事则不能讲太多,近日郑伊健出席唱片公司记者会时会有交代。而梁咏琪的经纪人陈家琪也表示:“他们的确分了手,但两人有共识仍是朋友。”

  郑伊健昔日的女友邵美琪前日听到郑与梁恋情结束后表示:“没意见。”苏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