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腊八腊八星耀沈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1:14 沈阳晚报

  

腊八腊八星耀沈城

  张文魁摄

  

腊八腊八星耀沈城

  

腊八腊八星耀沈城

  霆锋:这可是唐僧经典的“含情脉脉”

  

腊八腊八星耀沈城

  天乐:粉丝太多,眯了我眼

  

腊八腊八星耀沈城

  娜拉:腊八真冷,我得护住下巴

  

腊八腊八星耀沈城

  

腊八腊八星耀沈城

  

腊八腊八星耀沈城

  张文魁摄

  昨日是传统的腊八节,张娜拉、谢霆锋、古天乐这些超级明星竟不约而同齐聚沈阳,尽管活动不同、目的不同、兴致也不同,但着实让各路粉丝们大大兴奋了一次,除了喊哑的喉咙和活动现场留下的被踩掉的鞋底,粉丝们也收获了和偶像同台的“倩影”。而明星们更是各得其所,在可以“冻掉下巴”的沈阳过了一个永远难忘的腊八。

  谢霆锋签专辑签到手软 本报记者关力制实习生马焱焱报道

  两部贺岁巨片《无极》、《情癫大圣》和最新国语专辑《释放》接连推出,香港帅哥谢霆锋为宣传连连“赶场”,上月跑遍30几个城市的他,在腊八节将脚步停留在沈阳,在北方图书城举行了《释放》签售会。在现场歌迷的尖叫、哭喊声中,谢霆锋耐心签完了2000多张专辑,并在签售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率真的霆锋希望记者将他的话转达给昨日忍冻的粉丝:“不要迷信谢霆锋。大家看到的只是我光鲜的一面,我只是一个有着喜怒哀乐的普通人,就像《情癫大圣》中的唐僧。”

  有时挺自卑也挺“絮叨”

  《无极》、《情癫大圣》接连上映,谢霆锋扮演的无欢和唐僧都是影迷热议的对象。对于这两个人物,霆锋坦言自己跟无欢更像些,“我们都是有时挺没安全感、挺自卑的人,演起来会有共鸣;而《情癫大圣》中的唐僧是我拍过的电影中很有挑战意义的一个角色,因为我知道很多人会拿来跟罗家英版的唐僧比。”但霆锋说自己跟唐僧也不无相似之处,“人们印象中的我很酷,但其实很多时候我也有些‘絮叨’,做事情力求完美,比如录专辑,我就会反复地跟制作人协调。”

  与别人合唱?也就春晚吧

  提到之前某女星的当众假唱被歌迷揭穿,谢霆锋出人意料地表示,他也曾经假唱过,只是由于“尊重活动主办方的安排”,“有些时候歌手必须考虑演出的效果,比如露天下雨的情况,一滴水珠可能就会使麦克风出问题,那时假唱也没办法。”谢霆锋透露几天前刚刚接到今年央视春晚的邀请,届时将登台亮相。对于记者提出的“会不会介意与其他歌手合唱”的问题,谢霆锋的酷劲展现无遗:“春晚应该没什么问题,但如果处在唱片宣传期的我参加商演被这样要求,那只好走人了。”

  相比音乐,拍戏更享受

  之前有消息说谢霆锋忙完《释放》的宣传,今年将不会再做唱片,会全力主攻影视剧的拍摄。对此他肯定了这种说法,“其实相比音乐,我更享受拍戏的日子。我感觉现在香港歌坛有问题,你在台上唱3分钟,得开口讲至少13分钟,很烦。不像拍戏,即使是宣传,也是跟剧组在一起。”霆锋透露他刚拍完电影《龙虎门》,接下来将拍摄电视剧《大人物》以及和洪金宝、元彪合作一部有关“咏春拳”的作品。记者电话:81654593

  张娜拉喝下腊八粥

  本报记者林娜报道

  在韩剧热潮中,韩星抢滩中国影视市场屡见不鲜,但人见人爱的韩国小公主张娜拉在中国淘金路上却险情不断。前两天在上海狮子大开口索要25万元出场费、失约记者见面会、歌友会假唱等“耍大牌”新闻对小妮子的形象大有损伤,而昨日来沈举办歌友会又再次上演“迟到”老戏,所谓的新闻发布会主办方只允许众记者提了两个问题,随即草草宣布结束,整个活动中还算亮点的就是张娜拉在沈阳喝了腊八粥。

  歌友会蒙上商业色彩

  张娜拉沈阳媒体见面会与歌友会昨日下午在某俱乐部举行,众记者从到达俱乐部门前到进入现场,短短一段路程接连被查看4次记者证,并被要求寄存装有采访本的包,否则不得入内。记者随后在采访时了解到,此次参加张娜拉歌友会的歌迷,多数都是通过主办方赠票取得入场资格,但因为主办方一次性给某团体100张票,使得大量流出的票落入“黄牛党”手中,在歌迷当中高价转卖,给原本单纯的歌友会蒙上了商业的色彩。

  记者会歌迷唱主角

  距离原定的14时整整过了30分钟,娇俏可人、一身白雪公主装扮的张娜拉才姗姗出现。据主办方透露,张的经纪人直言:“张娜拉参加任何活动不可能不迟到。”记者在张娜拉到来之前几次和主办方沟通,能不能把采访换个稍微安静的区域,主办方于是特别嘱咐现场歌迷安静。可是张娜拉真正出现之后,歌迷尖叫声不绝于耳,使得采访不能正常进行。

  现场设置了歌迷会成员给偶像送熊猫礼物、主办方请张娜拉喝腊八粥等温馨环节,一番热闹过后才轮到记者提问。可是记者们只问了关于张娜拉学汉语进度和关于服装形象定位等两个简单的问题,主持人就宣布提问时间结束,然后张娜拉匆匆下台开始准备歌友会。记者电话:88811654

  古天乐为狮 点睛

  本报记者郭春旭报道

  昨日,寒冷的沈阳被古天乐粉丝们的热情点燃。下午1时,太原街北段寸步难移,代言活动的舞台下站了近三千人,连两侧的咖啡厅、快餐店里都坐满了人,上百名负责维持现场秩序的警察不得不组成人墙,来阻隔热情似火的“古迷”。过了十几分钟,米色休闲装打扮的古天乐走出来挥手向人群致意,出场十几分钟,见惯了大场面的古天乐按部就班地发言、剪彩、为舞狮点睛,随后离开,散场后摄影记者发现了两只被踩掉的鞋底。随后本报记者参加了古天乐的新闻发布会,问起对沈阳的印象,古天乐似乎忘了沈阳粉丝的极度热情———对于此次的千人围拥和两个月前来沈时女粉丝的强吻,他只强调了天气。“太冷了,两次都很冷,给我的感觉是沈阳没有夏天。”问到近期工作计划,古天乐说自己在拍成龙的《宝贝计划》,该片讲述一个窃匪三人组为保护富豪的孙子和黑帮周旋、打斗的故事,成龙在片中首次以奸角示人,饰演一个终日沉迷赌博的窃匪。古天乐说自己稍后会出演马楚成的一部电影,和刘若英演对手戏,然后再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古天乐应记者的要求点评了首次合作的成龙和多次合作的杜琪峰:“成龙非常照顾身边的人,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他都十分关心。每次我们拍动作戏,他都不厌其烦地为我们做示范。杜琪峰是我认为最好的一个导演。每次跟他拍戏,都会跟他学到很多东西,他还教我很多新的演戏方法。”

  接受记者采访时,古天乐惜字如金,总是用简短的话来“应付”记者。当记者问到他是不是不愿意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古天乐立即正色说:“不是这个意思。”随后他又用一句不失风趣的回答巧妙地化解了这个问题:“我从小到大就是这个样子(不爱讲话),我妈问我问题,我都不喜欢回答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