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流言蜚语》——三代同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1:48 东南快报

  

《流言蜚语》——三代同男

  导演:罗伯·雷纳

  主演:珍妮弗·安妮斯顿

  凯文·科斯特纳

  发行:华纳兄弟

  上映日期:2005年12月25日(美国)

  莎拉是个性格开朗且外表迷人的成熟女人,更是《纽约时报》的新闻记者。虽然莎拉和男友杰夫如胶似漆,但对婚姻,却始终有种莫名的恐怖之感。就在此时,传来了妹妹要率先踏入婚姻殿堂的消息。于是,莎拉和杰夫便一同赶回参加妹妹的婚礼。老来俏的祖母、风韵犹存的母亲以及急着嫁人的妹妹将这个不大不小的家庭弄得沸沸扬扬。渐渐浮出水面的是老少三代的女人竟然都和同一个男人“有染”……

  去年的《婚礼傲客》和《四十岁的老处男》将爱情上升到“性”的层次,以及加入了些许爱情游戏做佐料的喜剧票房成绩都很惊人,该片的套路也类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