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5新浪网络盛典专题 >正文

视频:网络盛典新闻中心--手机小强妙语连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3:04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5网络盛典年度评选”于1月10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晚会以最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设计, 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晚会现场,颁发了新闻、娱乐、时尚、文化、财经等方面二十几个主要奖项。除了演艺界、文化界、商界的获奖嘉宾参加外,龙永图、杨澜、周佩莲、韩三平等政界、传媒界的重量级人物受邀组成豪华的颁奖嘉宾阵容。各界精英济济一堂,盛况空前。视频为手机小强接受采访。视频/华琨

  手机小强:大家好,我是手机小强。

  主持人:你为什么叫手机小强。

  手机小强:因为我演节目的时候,因为我是第一个唱手机彩铃的节目,所以我就叫手机小强。

  提问:你多大了。

  手机小强:我五岁。

  提问:上学了吗?

  手机小强:我还是中班。

  提问:有手机吗?

  手机小强:我没有手机,可是我知道我妈妈的电话号码。

  主持人:最喜欢的给我们来一段。

  手机小强:你要找谁啊,干吗一上来就对我那么不礼貌呢,告诉你我也有尊严的,别看我不起眼吧,但是我也比茶座高啊,就算我是小孩吧,我也是人啊,我还要告诉你,我自己还是个男人。

  提问:你的奖杯呢?

  手机小强:我的奖杯放在后台了,这个奖杯是给站在我后头的这个人的。她是我的发言人。

  主持人:都是你一直在说,发言人没说话啊?

  手机小强:我代表发言人。

  主持人:你手里拿的是什么啊?

  手机小强:新浪人。

  主持人:刚才在大厅里说了什么获奖感言啊?

  手机小强:说的全都是成人话。

  主持人:给我们说一遍。

  手机小强:我代表所有手机小强,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厚爱,手机小强,以后会更加给大家带来欢笑。这个嘛,奥斯卡明星嘛,都要说一说他们的获奖感言,我今天也要说。首先谢谢幕后的工作人员,还要谢谢一直帮助我的大家,感谢新浪的全体同仁们,最重要的要感谢这次大赛的主办方,新浪,谢谢你们给我这样一次机会。最后还要谢谢一直以来支持手机小强彩铃的朋友们,谢谢,谢谢,发言完毕,请鼓掌吧。还要谢谢记者朋友们。

  提问:背了多长时间,这段。

  手机小强:背了就一会儿。

  主持人:你现在最想干吗?

  手机小强:实话实说吧,我还是第一次上这种节目呢。

  主持人:最后跟我们说一句告别的话。

  手机小强: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