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人节没人送礼 张柏芝人前风光人后神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5:21 中国新闻网

  

情人节没人送礼张柏芝人前风光人后神伤(附图)

  齐琦/摄

  中新网1月16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刚刚结束了各地《无极》的宣传,近日,张柏芝又携手陈小春为春节贺岁档影片《购物狂》做宣传。除了这两部影片之外,张柏芝主演的另
一部影片《野蛮秘笈》也将加入春节贺岁档的角逐。银幕上的张柏芝可谓是风光无限,不过在宣传活动中,她却显得感慨颇多,甚至流露出风光背后为情神伤的一面。

  感叹一:被人误解败金女

  在影片《购物狂》中,张柏芝扮演一个喜欢疯狂购物的护士小姐。而现实生活中,张柏芝也是不折不扣的购物狂,她辩解道:“现实生活中我的确喜欢买东西,影片中那种买了东西之后的喜悦表情都是我发自内心、根本不用演的。不过我还是有分寸的人,买东西比较理智。我的准则并不一定全身都要是名牌,贵的和便宜的搭配在一起有的时候可能会创造真正的流行。另外,穿衣服最重要的是自己穿得舒服,如果变成衣服穿你的话,那还是脱光不穿好了。”

  感叹二:

情人节没人送礼

  虽然辩解自己买东西有分寸,但张柏芝同时承认自己以前的确有一些购物狂的影子,那都是因为自己心情不好。张柏芝透露,以前失恋的时候就会去逛街,然后买好多东西回来送人。她还透露,以前经常为男友买东西,不过她的男友却从来没有买过东西给她,就算情人节连个卡片也没有,令她感叹人情冷暖。于是如今的张柏芝不再买东西给男朋友,她有些自嘲地说道:“以前不太成熟,买东西送给男朋友觉得都是应该的,结果他们却不太会想到我,现在我成熟多了,不再任性购物了。”

  感叹三:羡慕别人做妈妈

  之前张柏芝一直宣称要在26岁前做妈妈,眼看还有3个多月就要“到期”了,可自称感情世界目前空白的她看来是完不成“任务”了,不过柏芝依然强调自己真的很想生孩子当妈妈,同时把期限放宽到了29岁,“3年内,一定生。看到姐姐怀孕,我简直嫉妒死了,现在已经开始吃药要把身体保养好,只要有好男人和我结婚就马上生宝宝。”

  由于外界频传张柏芝和老外男友分手,对于自己目前的感情,张柏芝承认处于空白状态,不过她也透露了自己的一些原则:“感情不是游戏,和一个人在一起,我想的就是结婚,能一直到老。否则的话就没有在一起的必要,我并不想要没有结果的感情。”(吴轶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