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大导演吸引专业选手 张纪中最受美女“青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雅虎近日为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三大导演拍广告一事拉开了“搜星真人秀”的序幕,三大导演的名头吸引了越来越多有表演经验的专业选手加入。

  随着陈凯歌邀请范冰冰加盟其短片之后,“陈凯歌组”的人气得到了更大的提升,目前参赛选手已经超过3000人。而范冰冰的前广告搭档在选手组里现身,更引来选手们一片喧哗。这位名为董祺的选手此前接拍过众多广告,曾获得2004年“上海先生”最佳上镜奖,
而与范冰冰的“触电”,是在一则化妆品广告中。董祺的出现使得其他选手们纷纷表示要“保持警惕”。

  虽然“张纪中组”的报名人数一直排在三大导演最后一席,但获胜选手将参演《鹿鼎记》的诱惑,使得这一组的美女选手最多。曾获周杰伦电影《头文字D》亚洲区“飘移女郎”亚军、瑞丽华东区封面女孩大奖的“天使MIKI”———沈丽君也报名参与角逐。而另一位选手E欣欣则被称作是国内一个真正属于E时代的明星,她除了曾在张元执导的首部国产CG电影《图兰朵》中与伊能静、李亚鹏搭戏之外,此前还出演过《色拉青春》、《赌命游戏》、《拳王》、《铿锵玫瑰》等多部影视剧。(胡)

  “天使MIKI”沈丽君

  

三大导演吸引专业选手张纪中最受美女“青睐”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