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寻找“金三顺”寻出金婷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实习生李方静

  中国版“最可爱金三顺”出炉了。星空卫视主办的“寻找可爱金三顺”网络评选总决赛日前在深圳举行,选手们拼演技比手艺,展现了积极向上的“三顺精神”。最后,“最可爱三顺”在现场观众的欢呼中火热出炉,选手金婷婷成为当晚的大赢家。

  你知道金三顺吗?在星空卫视热播的韩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是韩国首次不以美女为卖点,而用“没女(没身材、没学历、没青春、没钱)”做女主角的电视剧,但是收视率在韩国达到了50.2%之高。三顺的可爱之处,在于她的独立、自信和乐观。当晚的参赛选手便秉承了这些精神,在舞台上施展个性魅力,角逐“外形三顺奖”、“性格三顺奖”、“故事三顺奖”、“手艺三顺奖”和大奖“最可爱三顺奖”。“寻找可爱金三顺”在金婷婷捧得大奖之后落下帷幕。韩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的大结局将于1月16日在星空卫视播出,1月17日则播出“金三顺”独家花絮。

  金婷婷获大奖

  

寻找“金三顺”寻出金婷婷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