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形象佳成广告金童 人潮争睹要签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6:55 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形象佳成广告金童人潮争睹要签名(图)
王力宏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是歌坛的“广告金童”,形象不受八卦流言影响,新的一年才开始,他就接拍新的保养品广告,王力宏的‘吸金大法’功力高强,光去年就吸金1亿6千万元台币!

  形象佳 广告客户最爱他

  以“优质偶像”封号进军歌坛,王力宏的形象向来良好,去年无端爆出包养八卦,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但是王力宏的健康形象,完全没有受影响,依旧是广告客户的最爱。

  王力宏继日前以800万元台币代价,接替孙燕姿成为FOSSIL手表代言人后,最近又以天价1千万元台币酬劳为全新女性保养品牌担任代言。为什么说1千万元台币的酬劳是天价?因为一般艺人代言的范围若仅止于台湾区,价码通常只有几百万台币,大牌艺人接下亚洲区的代言,才会有千万以上的行情。以王力宏为FOSSIL代言为例,平面广告涵盖台、港、星马四个地区,费用是800万台币;因此这次他接下保养品代言,只是台湾地区的新品牌,千万台币入袋当然令人咋舌。

  人气佳 人潮争睹要签名

  王力宏不只吸金功力一流,更是一座人气磁铁。 前天在为保养品广告拍片的现场,王力宏坐在马路边的咖啡座广场,还有许多路人甲的临时演员,因此引来大批人潮争相围观,许多小朋友拿专辑向他索取签名,现场变成一场小型签名会。

  一直有导演梦的王力宏,除了亲自执导新歌MV外,他在拍片现场,只要拍完一个镜头,就赶快前去看毛片,不断跟导演讨论细节,俨然是个“副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