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不满婚期被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日前有报道指陈奕迅将于3月7日徐濠萦33岁生日时,正式迎娶她,但因为陈奕迅的父亲有官司在身,故两人的婚礼只能在香港举行。对于传媒对两人婚期的报道,陈奕迅大感不满,火大地说:“她并不是33岁!资料是错误的,我介意,非常介意!我也十分介意报道拉我爸爸下水,我不高兴所以不想提!七个字‘非常极为之不满’!”维护未来老婆及父亲的心情完全彰显。虽然陈奕迅不肯谈婚期,但当被问到他婚期曝光可会再重新排期时,他却漏了口风,掩不住兴奋地说:“又排?不过经过这次我才知道原来注册结婚也可以有人反对的。
”他再三表示想保留私隐,连朋友送礼都不会收,他说:“关于结婚的事我不想说,我说过人一生无论如何都会结一次婚,但我只想我们两个人去分享,不想跟大家分享,所以任何人恭喜我都不会有反应。”

  (紫/编制)

  

陈奕迅不满婚期被曝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