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亮相春晚彩排现场 提高峰立刻“变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4:44 中国新闻网

  

那英亮相春晚彩排现场提高峰立刻“变脸”(图)

  那英彩排不谈情

  中新网1月17日电据《华商报》报道,昨日下午2时到晚上7时,狗年春晚在央视演播大厅里进行了第一次彩排。著名歌手那英也在现场亮相。

  报道说,产后一直没有正式复出的那英,这次借春晚宣告重新出发。昨天,她精神饱满地来到彩排现场。

  据悉,为了这次复出她积极瘦身,就记者昨天现场所见,成果不错,苗条了许多。她现场演唱了《相信爱》,尽管音响出了点小问题,但是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可惜歌曲旋律不是很熟悉,观众显得有些意兴阑珊。

  随后,那英在后台接受了一次简短的采访。她的回答很酷,对于未来,只是表示复出时会有很大的动作,现正在策划中,所以敬请大家期待。当有记者追问那英的感情生活及现在是否还与高峰有联系时,那英立刻“变脸”,淡淡地表示现在是春晚彩排,不想回答私人事情。(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