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程云陶瓷作品来厦办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5:39 海峡网-厦门晚报

  

程云陶瓷作品来厦办展(图)

  本报讯(记者 春雷)元月18日至28日,位于建业路1号的晶碧陶瓷将举办程云教授的青花、颜色釉、粉彩和综合装饰等陶瓷艺术作品展。喜欢陶瓷艺术的人,不可错过此机,欣赏这位青年实力派陶瓷艺术家的精品。

  程云是瓷都景德镇人,1975年出生于陶瓷世家,高级工艺美术师,现执教于景德镇学院。其作品注重以陶瓷特有的工艺材质来表现当代人的审美意识,多次参加国内外重大陶艺展并获奖,2002年被评为德艺双馨全国金奖艺术家。古老的中国陶瓷艺术目前正在艰难转型,程云教授的创作体现了这一特点,既立足传统,又重视现代经验,展示了陶瓷艺术的工艺、材质和绘画装饰美。(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