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青云:妻子若是购物狂 男人一定要会记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54 沈阳晚报

  

刘青云:妻子若是购物狂男人一定要会记账

  

刘青云:妻子若是购物狂男人一定要会记账

  今起,由张柏芝、刘青云、陈小春、罗家英、徐小凤主演的贺岁喜剧电影《购物狂》将在全国各大城市上映。众多明星的加盟、针砭时弊的主题都是该片的看点。本报记者于
昨日下午电话采访了男主角刘青云。

  拍喜剧是市场需要

  在影片《购物狂》中,每个角色都有“病”,张柏芝是“购物狂”,而刘青云扮演的精神科医生则有“选择困难症”。在采访的过程中,刘青云告诉记者,自己也有一定的“心理疾病”,那就是害怕到人多的地方,而且这种“病”这几年越来越严重。没有办法,他只能把家安在郊区,没有事就尽量不出去。“拍戏时常常要在市区取景,但那是工作,我会强迫自己不去想那么多。”

  以前得奖无数的刘青云在近几年把事业重心放到了拍商业喜剧片上,是为了赚钱还是为了轻松呢?对此,刘青云回答说:“演员是被动的,喜剧是这几年的潮流,制片人和导演觉得我适合演,我便演。不过今年我会计划拍一些写实点的题材。”

  今年打算要孩子

  刘青云与郭霭明堪称香港演艺圈的模范明星夫妻,1998年结婚以来一直恩爱,转眼间两人已携手走过8年,刘青云说:“我们没什么特别,就像普通夫妇那样也会吵架,吵完了,她逗我开心,或者我逗她开心,这样矛盾就解决了。”

  以前从来没公开表示想要孩子的刘青云还说:“要孩子,这是今年我和她会考虑的一件事。”“人到了某个阶段,就该做这个阶段的事,我觉得我们准备好了。”

  影片叫《购物狂》,刘青云也有一个是购物狂的妻子:每次陪郭霭明逛街,每当太太购物时,他都会乖乖地坐在商场的咖啡屋静候。然后妻子就会拎着大包小裹地回来。刘青云还给已婚男士提了一个忠告,那就是在婚后要防止太太使用“财政混乱政策”,要有账本,因为他就曾经身受其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