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活新势力网络人气明星奖 陈好陈坤最时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08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活新势力网络人气明星奖陈好陈坤最时尚

  陈好

  

李宇春活新势力网络人气明星奖陈好陈坤最时尚

  陈坤

  

李宇春活新势力网络人气明星奖陈好陈坤最时尚

  李宇春

  中新网1月19日电 1月18日晚19时30分,腾讯网“新势力-2005时代中国盛典“颁奖晚会在北京华彬大厦隆重开启,业界精英、媒体巨子、人气明星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女明星陈好荣膺腾讯网“新势力·2005时代中国盛典”评出的“2005年度风尚女艺人”。她上台领奖并发表感言,并发表感言:“首先要感谢腾讯网,谢谢所有的网民给我颁了这个奖。另外风尚这个词我理解成是一个概念,因为你有了这样一个概念,有了这样一个观念,才能把风尚贯彻到你的生活当中,不仅仅在于你穿衣服的感觉,还在于一个时尚、风尚的理念、对生活的观念,所以我觉得其实风尚它可能根据每年不同的人、不同的环境都会有改变,你要问我现在我所觉得最风尚的一个理念,我觉得应该是单身。”

  影视明星陈坤荣膺腾讯网“新势力·2005时代中国盛典”评出的“2005年度风尚男艺人”。 他在致获奖感言后意犹未尽,现场演唱了他的曲目《月半弯》。

  2005年“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荣膺腾讯网“新势力·2005时代中国盛典”评出的“2005年度最具网络人气明星”。李宇春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谢谢腾讯网颁这个奖给我,其实我也喜欢上QQ,希望能够在新的一年当中,感谢所有的歌迷朋友对我的支持,在新的一年当中,我会继续努力,也因为我工作繁忙,所以身体的原因,不能为大家唱歌,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够把我的歌带给大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