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潜心佛法欲淡出演艺圈 李连杰断言不再拍动作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5:21 中国新闻网

  

潜心佛法欲淡出演艺圈李连杰断言不再拍动作片

  10月13日下午,李连杰在北大英杰交流中心举行题为“人生的阳光”演讲,称拍《霍元甲》完全是一种责任。作者:智华

  

潜心佛法欲淡出演艺圈李连杰断言不再拍动作片

  李连杰在《霍元甲》首次扮乞丐,可说是他演戏生涯一次突破。(大公网图)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功夫皇帝李连杰18日在北京宣传新片“霍元甲”,由于他近年潜心于佛法,未来演艺生涯规划成为记者追问的焦点,李连杰表示,未来他不会再接演商业功夫片。因为他已经将他对武术的看法做了一个总结,该说的也都已经说完了。

  喜欢功夫片,喜欢李连杰的人,对于电影当中,李连杰的打拳方式,或许都不陌生。对于即将上映的新片“霍元甲”,李连杰认为,这是他最后一次,用电影表达他对武术的看法。未来,他不想再主动接演武打片。

  李连杰在12岁时,在全国武术比赛当中,蝉连六连霸冠军。1982年时,以一部“少林寺”开始尝到走红滋味。之后李连杰的名字,似乎就一直和武侠片脱不了关系。不过,这几年想认真修行佛法的李连杰,似乎真的厌倦了演戏。

  李连杰说,他认为他个人的人生已经结束了,并表示自己没有野心以及目标,和具体的任务,因为对于名与利与生命的结构已经都了解了。是否意味将淡出演艺圈,李连杰没有明说,只表示不会在接拍动作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