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伊莎贝拉》入围柏林影展 杜汶泽问鼎影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8:52 中国新闻网

  

《伊莎贝拉》入围柏林影展杜汶泽问鼎影帝(图)

  《伊莎贝拉》剧照(大公网图)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寰亚电影投资一千万摄制、彭浩翔执导、杜汶泽与梁洛施(Isabella)合演的新片《伊莎贝拉》,成为今年唯一一部入围柏林影展竞赛部分
的华语电影,杜汶泽更有机会问鼎柏林影帝。

  杜汶泽昨收到喜讯时刚从梦中醒来,更兴奋到有点透不过气。他笑说:“原来很兴奋时是不会大叫大笑,只会透不到气。因为刚睡醒便收到消息,感觉就像做梦一样,有点不可相信,我是否还在做梦呢?”

  首任主角即获提名

  杜汶泽在该片身兼两职,更是他首部担任男主角和监制的电影,这次可以角逐影帝,他感到百般滋味在心头。他说:“我从未做过男主角,亦未提名过最佳男主角,可以说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所以我很感谢老板林建岳。因为这部电影是我跟彭浩翔的梦想,但一直都没有投资者相信杜汶泽是可以演戏的,只有林建岳愿意冒这一个险,能完成这部电影真的很感激老板,加上拍摄这部电影时天气环境都很恶劣,但一班工作人员从没抱怨,真的很感激他们的努力。”

  另外,梁洛施亦有机会问鼎影后,但她入围已经好开心,因为她放了很多心思拍这部戏,获得认同已好高兴,没有奢望拿奖。当然若能成为柏林影后会很开心,若不得奖也不会不开心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