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友人证实Rain与宋慧乔在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54 沈阳今报

  

友人证实Rain与宋慧乔在恋爱

  《浪漫满屋》剧照。 今报讯韩国小天王 Rain与宋慧乔恋情曝光,Rain的友人证实两人感情的确是现在进行式,两人因为拍摄戏剧《浪漫满屋》结缘,进而谱出恋曲,而宋慧乔因为上一段与李秉宪的恋情公开,导致分手收场,此段恋情她选择低调进行。

  才刚结束亚洲巡回

演唱会没多久的Rain,传出与宋慧乔正在交往,虽然两人都以对方只是好朋友回应,但经过Rain的友人证实,确定两人的恋情是现在进行式。

  其实早在Rain与宋慧乔在合作拍摄戏剧《浪漫满屋》时,就传出两人互有好感,而当时正好宋慧乔与李秉宪分手,所以两人假戏真做,真来电的传闻,更是绘声绘影。

  两人在2004年参加KBS电视台年底颁奖典礼时,手上的定情戒也让两人恋情曝光,据了解,Rain对这段恋情抱着正面的态度,也不避讳把两人定情戒戴在手上,但因为宋慧乔经历过上一段公开恋情的失败,所以才选择低调处理。而粉丝也早知道两人拍拖的消息,对这段恋情也给予祝福。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