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犀照》海报吃尽苦头 阿娇头浸水缸感受死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1:28 中国新闻网

  

拍《犀照》海报吃尽苦头阿娇头浸水缸感受死亡

  阿娇拍《犀照》海报吃尽苦头(大公网图)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犀照》其中一款全新海报将会面世,此海报设计令钟欣桐(阿娇)回想起当日拍摄时一场头浸水缸的戏份。

  这段剧情讲述阿娇返回火场找寻线索,她需要将整个头浸在水中长达数十秒。阿娇说:“拍摄前真的十分害怕,之前拍打片,就算打到肉也不太担心。之前自己心绪不定,想了很久才决定亲自上阵。记得一开始,我脑里一片空白,只知自己要深呼吸将头浸在水里,但一直都做不出要求的效果,经过七、八次后,状态来了才将此场戏拍完。整个过程我感到‘死亡’两字好像与我十分近,希望观众在看时也体会到我的惶恐。”

  阿娇又说:“以往拍摄电影海报只需要摆个姿势,但这次就要出尽九牛二虎之力去做,令大家看到这张海报时感受到我极度惊慌。我觉得自己就如一个孕妇,在产房痛苦地叫,拍摄后令我全身冒汗,是我从影以来拍得最辛苦的一张海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