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上海滩》女二号锁定许晴 郑伊健孙红雷争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4:24 中国新闻网

  

《新上海滩》女二号锁定许晴郑伊健孙红雷争宠

  中新网1月20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日前重拍的《新上海滩》在男女主角确定孙俪与黄晓明之后,男女二号丁力与方艳芸的人选竞争分外激烈。记者昨天从制片方获悉,丁力的后备人选有长长一串名单,包括郑伊健、孙红雷等两地实力派影星,而方艳芸的演员则已有中意,并极有可能就是许晴。人员确定后,剧组年后将在上海全程拍摄,而孙俪和黄晓明这
两天则被导演抓在家天天看旧版《上海滩》闭关修炼。

  丁力难选艳芸初定

  历时20多年终于重拍的《新上海滩》,可以说是最近最受关注的一部电视剧。在男女一号许文强和冯程程确定由两位内地新星黄晓明和孙俪主演后,制片方北京天中文化发言人宋文善昨天告诉记者,目前丁力的人选还在紧张的挑选中,竞争非常激烈。

  “目前已经接触的人选可以说阵容非常强大,包括了两岸三地、实力派和偶像派诸多人选。”他透露,吴彦祖、古天乐、郑伊健、蓝正龙、孙红雷以及明道等诸多演员都表示了兴趣,但目前最终人选还没有确定。

  相比丁力人选的激烈竞争,方艳芸的选拔则已日渐明了。之前有媒体透露,许晴将在《新上海滩》中出演重要角色,现在几乎可以确定这个角色极可能就是方艳芸。尽管宋文善以还未最终签约为由表示不便透露,但他明确向记者表态:“公司接触的人并不多,肯定是内地的一位女明星,而且我告诉你就是现在媒体传的那位。”

  孙俪黄晓明闭关修炼

  据了解,尽管还未正式开拍,但黄晓明和孙俪这两天已经被导演高希希抓到家里开始了闭关修炼。

  宋文善透露,由于《上海滩》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已经接近完美,尤其是周润发和赵雅芝在原著中的表演已经得到了众人的认可,黄晓明和孙俪要超越他们也并非易事。因此,在影片开拍前夕,导演高希希紧急把孙俪和黄晓明都召集起来。“高导几乎是抓紧每天每一分钟时间让黄晓明和孙俪看旧版《上海滩》寻找感觉。”

  宋文善还表示,正式拍摄工作将在年后展开。他还透露,为了增强原汁原味,《新上海滩》大部分戏将在上海拍摄。(茅中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