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伍乐城开办音乐学院 陈慧琳做生意慎之又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6:46 中国新闻网

  

伍乐城开办音乐学院陈慧琳做生意慎之又慎(图)

  陈慧琳出席《伯乐音乐学院》剪彩开幕仪式

  中新网1月2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和伦永亮昨日出席一间音乐学院的开幕仪式,并担任开幕嘉宾。而这所音乐学院的创办人正是音乐创作人伍乐城。Kelly与伍
乐城合作多年,为了全力支持对方,她不收酬劳出席这次的开幕活动。

  问Kelly有没有打算到学校教唱歌?她谦称:“我没有资格,来学唱歌就差不多,不知道有没有折扣给我呢?”Kelly表示,学习声乐对其歌唱事业有帮助。那么Kelly又有没有想过开同类的学校呢?她说,要看伍乐城搞得如何,因为办校很着重魄力,自己工作已经够忙。Kelly坦言也有Fans叫她教唱歌,问她会否收徒弟?她自问不懂教人,故不会考虑收徒弟。

  Kelly以前最想开酒店,现在最想有自己品牌的服装或

化妆品,如果做生意,又怕别人信不过,所以定要自己亲力亲为,其实也有人邀请她合作做生意,但一直未成事。有提议她可与男友合作搞生意,她说,男友的公司已有很多事要做,他自己也搞到头都大。她又怕与男友合作会产生矛盾。她的财务也要交由父亲代为处理,绝不是做生意的好材料。她笑言:“叫我拍照就OK!”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