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台上“倾城”摄像记者台下干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0:0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李云灵责任编辑 蒙莺

  选择农历新春的大年初一上映,王晶标榜自己执导的《野蛮秘笈》是真正的贺岁电影。昨日,影片的两对主演———张柏芝与古巨基、元秋和元华,与导演一起来到上海影城进行首映宣传,而后又参加了《剧炫满天星》节目的录制。也许是受到影片“动作喜剧”元素的影响,新闻发布会还没开始,来自北京与上海的摄像记者先大动干戈了一场。

  【突发状况】

  两家摄像挥拳相向

  五位主创分别从韩国、日本以及中国香港赶赴昨日沪上的首映活动,加上班机的延误,采访时间一再拖后。发布会一开始,张柏芝作为演员代表先向在场媒体道歉,甚至向摄影和摄像记者许诺,作为迟到的弥补,镜头如何要求,演员就会相应配合。可惜,《无极》中“倾城”阻止北公爵手下袭击王城的一幕并未重现。闪光灯一阵闪烁过后,聚集在主席台前的北京与上海的两家电视台的摄像突然挥拳相向。没有保安在场,这场打斗持续了数分钟才渐渐被劝开。而台上的明星,只是在事发之初有些惊讶,随后便不再理会此次事件,各顾各聊起天来。

  

张柏芝台上“倾城”摄像记者台下干架

  张柏芝与古巨基深谙相互表扬的秘诀 孙炯

  【焦点人物】

  古巨基与张柏芝互夸

   启用古巨基与张柏芝配搭演戏,导演王晶说,希望这一新组合能为影片带来新意。纵观《野蛮秘笈》全片,如此全新组合仅限于帅哥美女的养眼。不过当问到第一次合作的感受,张柏芝与古巨基却相互都赞不绝口,古巨基称张柏芝为“女神”,张柏芝视古巨基为“心中最完美的男人”,在《剧炫满天星》节目组分别送给两人两只小狗后,这对“狗爸狗妈”更是在人前人后扮起了恩爱。形容张柏芝是个很细心的女孩,古巨基说一次收工后,他发现张柏芝正在帮他清理化妆用品。“她还会帮我洗剃须刀,说上面有千年的胡渣。说实话,那次我很感动。以前我们总是在一些晚会上擦肩而过,这一次拍摄,让我看到张柏芝很多生活上的东西,她真的是个很好的女生。”

  而张柏芝对古巨基也是充满感激,“从出道至今的八年,我大部分时间都在片场。那个环境让我有安全感,所以演戏我是绝对有信心。但这次我还要唱主题曲。我很感谢古巨基,我每一次在录音室,他都会到现场帮我对唱,让我找对那个感觉。其实,以古巨基这样歌坛的大牌而言,完全可以等我这个新人录完了,他再录自己的那部分。”

  元秋与元华“夫妻恩爱”

  《野蛮秘笈》中,“包租婆”元秋和“包租公”元华再次扮演了一对夫妻,这已经是两人第N次扮演夫妻了。当被问及是否有过假戏真做时,个性豪爽的元秋直言不讳:“我们都‘同居’七八年了,早已经不来电了。”随后她解释道:“我们是‘元家班’的同门,从小一起习武,元华是我的师弟,我们感情很好,亲切得就像左手和右手。”元秋还表示自己挑选银幕丈夫非元华莫数,理由是“因为他丑,显得我漂亮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