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得了“恐慌症” 阿杜差点送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情歌歌手阿杜新专辑销量不理想,巨大的压力还让他得了“恐慌症”,这种病症冬天最容易发病,而且会有丧命的危险!

  一次在宿舍,阿杜突然觉得心跳加速,全身发麻、手脚冰冷,幸好师弟林俊杰马上对他进行简单的急救,然后把他送入医院。阿杜说:“还好有俊杰在,救了我一命。他和我住一起,叫了计程车送我去医院。”

  后来检查发现,他得了“恐慌症”(panicdisorder),而且最容易在冬天发病。追本溯源,阿杜入行后每天精神紧绷,大小病症见他人红也上门“拜访”,两年来胃出血、失眠、高血压等症状层出不穷。他甚至一度因心跳过快差点休克。阿杜无奈地表示自己“好像着了魔,找不到药可医”,只有每天靠着运动转移负面情绪。

  (林军)

  

得了“恐慌症” 阿杜差点送命

  图:阿杜事业身体都不如往日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