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洪金宝成龙元彪密谋新作 剧本已成形可能年内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0:10 北京娱乐信报

  

洪金宝成龙元彪密谋新作剧本已成形可能年内开拍

  信报讯(记者宗珊)让内地观众久违的功夫巨星元彪,目前又有大动作。据元彪所属的经纪公司“星泽国际”透露,他和同门师兄洪金宝、成龙再度合作的电影可能年内开拍。

  据知情人透露,近几天,元彪和成龙一直在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沟通,除了确定各自的档期之外,还就影片的内容及角色进行了沟通。今年内,元彪除了即将与成龙合作的这部新戏外,还有一部重头戏:他将和师兄洪金宝、成龙再度联手,重现“三人组”的风采。在2005年釜山电影节上,成龙就曾表示:师兄弟三人要合拍电影,而且剧本已经基本成形。对此,元彪表示:有关“三人组”电影的前期筹备工作,他并不是特别清楚。如果没有意外,应该会在年内开拍。这部作品虽然会延续上世纪80年代“三人组”电影的一些风格,但是也会契合当前的一些时代特点和观众的审美变化,添加很多新的元素,带来另一种享受。对于电影将呈现出的特点,元彪简单归结为:“有喜有悲有动作。”

  去年,元彪应无线邀请,拍摄了电视剧《佛山赞师傅》。一经播出在香港及广东地区的收视率一路飘红。所以今年无线又安排元彪和谢霆锋搭档拍摄功夫长剧。除此以外,元彪还将出演无线的时装剧《通天干探》。近日,记者还将采访到这位很久没有在内地露面的功夫巨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