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抒“晴”小天后刘耔彤获评年度十大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3 南方网

  

抒“晴”小天后刘耔彤获评年度十大新人

  2005年可谓是乐坛新人辈出的一年,原青春美少女组合成员刘耔彤在推出个人首张专辑《神魂颠倒》之后,迅速得到了广大歌迷的认可,同时也被业内乐评人士封为抒“晴”年代的抒“晴”小天后。

  前不久,刘耔彤作为候选人之一参加了由

中央电视台举办的“2005年度中国歌坛十大新人”评选活动,虽然有100多名歌坛新人进入了候选名单,竞争也非常激烈,但刘耔彤还是信心百倍,以一种轻松的态度来面对评选。为了个人首张专辑《神魂颠倒》的宣传,耔彤马不停蹄的奔赴各地参加歌友会及专辑的签售活动,同时也赢得了众多歌迷粉丝通过短信、网络为耔彤投票助威。

  年初1月9日,耔彤与其他候选入围的前三十名的选手来到了广州天河体育馆,并参加了在这里举办的“2005中国歌坛十大新人颁奖

演唱会”。最终刘耔彤荣获了2005年度中国歌坛十大新人的称号。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