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迟到王”难得早到 官恩娜洗恶名口不对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3:28 中国新闻网

  

“迟到王”难得早到官恩娜洗恶名口不对身(图)

  官恩娜

  中新网1月23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有“迟到王”之称的官恩娜(Ella),昨天上午出席野外定向活动,终于打破宿命准时到场,还自言途中遇塞车,当时她几乎想穿着五吋高跟
鞋跑往现场,但记者往下一看,却见她脚穿运动鞋,并非她所说的高跟鞋。

  昨早《无国界野外定向比赛2006》于粉岭举行开幕典礼,官恩娜、周丽淇(Niki)和邓颖芝等一早到场;习惯性迟到的Ella竟然比记者更早抵达现场。

  对于野外定向这玩意,Ella说:“我是野孩子,十八区都住过,离岛、新界都有,以捉虫为乐,不怕蛇虫鼠蚁,曾经徒手爬山吓到哥哥喊,有花名叫‘原始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