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双J同台 蔡依林大方周杰伦扭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众所瞩目的周杰伦(Jay)、蔡依林(Jolin)“双J会”,前晚在台北举行的“Hito流行音乐奖”的颁奖舞台上登场。只是女的很大方,男的很扭捏。

  “双J恋”去年因为“周侯恋”破局后,两人便从未一起现身在同一个舞台上。期间两人虽然曾经在内地接了同一场商业演出,也是各唱各的,就连本月11日在香港举行的“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也没有并肩亮相,只是被拍到在后台交谈。因此“双J”如何在
台面上恢复“邦交”,备受各方注目。

  前晚,在“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上,两人终于同台亮相了,只是中间隔了一个王力宏。据媒体观察,周杰伦有6项大奖风光入袋,蔡依林在台上偷瞄了他好几眼,等到周杰伦回过头时,蔡依林视线又飘走了,让夹在中间的王力宏好尴尬。

  接受采访时,“双J”依然一前一后,刻意避开同时受访,吊足大家胃口。过后有媒体问王力宏为何要站在“双J”中间?他答:“颁奖典礼就是好玩嘛,而且我有让位喔!”

  对于“双J”同台亮相,蔡依林经纪公司表示尊重主办单位安排,不会刻意回避。蔡依林更是大方表示,两人在楼梯间遇到虽没说话,但有打招呼。其实两人没有尴尬,只是外界的好奇心太重。(王尚)

  王力宏当了双J的电灯泡

  

双J同台 蔡依林大方周杰伦扭捏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