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山辟谣:俺看病去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15 沈阳今报

  

本山辟谣:俺看病去了

  赵本山:我都病成这样了,你们还吵吵啥?(设计台词)今报讯(记者宁玲)昨天有媒体曝出,前晚赵本山春晚第四次彩排因为进贵宾室被阻而罢演。

  就此报道,赵本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没参加彩排是因为生病了。

  媒体报道:不让进贵宾室本山罢演

  每年春节晚会的前几次审查赵本山都不到场,这已经是惯例。不过,今年赵本山下手比较早,小品已经上台亮相了两次。

  昨天有媒体曝了个“猛料”:由于赵本山是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王牌,所以他的节目在剧组里一直受到“优待”,前日彩排时,赵本山要求进入春晚剧组的“贵宾室”休息、化妆,但工作人员阻止他进入,并向他说明“贵宾室”是导演专用的,赵本山于是非常恼火,干脆罢演,拒绝参加彩排。该报道还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披露了幕后原因:赵本山的小品原本有近18分钟,导演建议他把节目缩短一点,而赵本山从艺术角度考虑不愿改动剧本,于是产生了一些摩擦。“贵宾室事件”就成了罢演的导火索。

  本山回应:那点小事值得生气吗?

  记者昨天就此事采访了参加现场彩排的一个观众,他告诉记者,他在一号演播厅观看彩排演出时看见戴

棒球帽的宋丹丹和崔永元走进了观众席,按照节目单上的安排,赵本山的小品《说事》彩排时间大概在23时30分左右,但这个节目直到最后也没露面。

  赵本山跟央视的关系向来被媒体关注,每年春晚前都会有些敏感的话题引出来。对于争贵宾室而罢演的传闻,本山听后挺生气,“因为午餐时吃得不太舒服,皮肤突然过敏起了小红疙瘩,临时去医院打点滴了。还是央视导演帮我安排的,他们怕我太累,这些天我身体一直比较虚弱,不过我想休息一下就会好的。什么争贵宾室啊,真是好笑,那点小事值得我生气吗?有那时间我想想自己的作品好不好,希望媒体不要瞎写。”

  据了解,赵本山的病情已经有所好转,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参加今晚的彩排。新闻链接

  本山、央视有“过节”

  2004年初,CCTV喜剧小品大赛颁奖晚会直播当晚。“二柱子”张小飞和“大胖”贺美龄的二人转节目,因“格调不高”而被节目组紧急叫停。接下来登台的赵本山随即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知道这是

中央电视台,但也得让人家演完再说啊。”此事件也引起了当时媒体和观众的强烈反响,并一度传闻央视封杀赵本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