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弃富爱才”恋上李宗盛?林熙蕾绯闻逐个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33 中国新闻网

  

“弃富爱才”恋上李宗盛?林熙蕾绯闻逐个数(图)

  有读者向香港杂志爆料,目睹蕾蕾在香港飞台北的商务舱里和李宗盛拥抱。(联合早报网图)

  天生一双桃花电眼加上甜美妩媚的笑容,林熙蕾出道至今绯闻不断。日前有消息爆
出林熙蕾在腻烦了与“挥金如土”的富豪恋爱后,“弃富爱才”将电力转向了香港“音乐教父”李宗盛。

  自从和林忆莲“当爱已成往事”后,李宗盛的感情生活在媒体报道中变得越发精彩。昨日就有消息传出,一名国泰航空公司的空姐亲眼目睹了李宗盛和林熙蕾一同出现在从香港飞往台北的商务舱里。两人深情拥抱后,相偎熟睡。还有人爆料称看见林、李两人前后走出机场。但事后,林熙蕾通过助理家慧对外表示,长这么大,从没有见过李宗盛。此回应让这段“忘年恋”更是扑朔迷离。

  昨日,记者致电林熙蕾的内地经纪人小步,她说:“关于此事,熙蕾会在自己的博客中给大家一个回答。但是据我所知,他们两人真的没有过来往,甚至从来没见过面。”小步对记者说,他们两人虽都是台湾艺人,但一个是搞音乐的,一个是搞影视的,完全在不同的圈子,所以平时不大有机会碰面。

  链接:林熙蕾绯闻

  吴大维:在众多的绯闻传言中,与吴大维的恋情是林熙蕾惟一公开承认的一段情。

  朱孝天:两人在内地拍戏时结下缘分,回到台湾才展开热络的互动。

  龙长生:富商,不仅家大业大,而且外形高大英俊。

  董志刚:身为内地某影业公司的董事长。媒体曾称,林熙蕾之所以能出席戛纳的“电影一百年中国之夜”,全是承蒙这位才俊的关照。

  (来源:华商报;作者:潘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