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评最佳电视剧演员 "黄脸婆"崔真实杀出重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3:39 中国新闻网

  

韩国评最佳电视剧演员"黄脸婆"崔真实杀出重围

  崔真实离婚后凭《玫瑰人生》重回一线女星之列,演黄脸婆驾轻就熟。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日前韩国盖洛普公司随机抽取全国20岁以上的成年男女共1502人,进行问卷调查,评选出“2005最佳电视剧演员”,结果去年以《玫瑰人生
》成功复出的韩国老牌女星崔真实击败金善雅、李英爱等劲敌,荣登榜首。而韩国巨星张东健,则被票选为“2005年度韩国影视圈最耀眼明星”排行榜榜首。

  崔真实靠“黄脸婆”赢得人气

  在这次民意调查中,崔真实共获得了18.2%的得票率。去年崔真实获KBS电视台的邀请,成为家庭剧《玫瑰人生》的第一女主角。在剧中,崔真实素面朝天,扮演了一名为家庭付出全部、却被丈夫嫌弃的家庭主妇,她的演绎可谓惟妙惟肖,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最后崔真实因患上癌症而不得不与亲人分别时更赚尽观众热泪。《玫瑰人生》播出时曾获得了最高48%的单集收视率,并成为KBS年度平均收视率最高的作品,同时在年度演技大奖中,崔真实也勇夺最优秀演技女演员奖。通过调查结果可看出,崔真实在20~49岁女性中获得的肯定度无人能及。

  名列第二的,是去年韩剧的收视冠军《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的主演金善雅,她的得票率为10.3%。李英爱以6.2%的支持率紧随二人之后。去年尽管李英爱并没有拍剧,但凭借着前年《大长今》累积的人气,依旧打入前三甲。而全度妍则凭《布拉格恋人》一剧以5.2%的得票率名列第四。

  张东健当选年度最耀眼明星

  此外,韩国盖洛普于上月底针对各地的1502名20岁以上的男女观众进行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张东健获得20.4%的得票率,当选为“2005年度韩国影视圈最耀眼明星”。

  对于张东健夺冠的原因,影迷们一致赞扬他在《台风》中饰演的海盗硬汉,以及在《无极》中所扮演的“昆仑”,演技精彩扣人心弦。(钟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